【哈比人:五軍之戰】終極預告 中土存亡氣勢磅礡

2014年底壓軸最強奇幻鉅作【哈比人:五軍之戰】日前發出正式預告。在這支預告中,觀眾將看到比原著小說更多關於這場牽動中土世界命運的關鍵戰役。 在【哈比人:五軍之戰】中,比爾博巴金斯、甘道夫與索林王子一行人的長征將劃上句點,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哈比人:五軍之戰】再度集結大家耳熟能詳的演員,包括飾演甘道夫的伊恩麥克連、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的馬汀費曼、李察德艾米塔吉則飾演索林王子,其他影星包括,凱特布蘭琪、伊安荷姆、雨果威明、奧蘭多布魯、伊凡潔琳莉莉、李佩斯等知名演員一同演出,而因【德古拉:永咒傳奇】中的吸血鬼德古拉一角大受全球影迷喜愛的路克伊凡斯,在最終章中仍飾演神弓手巴德,與班尼狄克康博拜屈所配音的惡龍間有著精彩的對戰。拍攝過程中,導演彼得傑克森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哈比人:五軍之戰】12月17日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