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妖!殭屍哪有這麼正?

即將於11/21(五)在台正式上映的【殭屍哪有這麼正】,由好萊塢新星丹恩迪漢、搞笑喜劇女星奧柏莉普拉薩,及【歌喉讚】的安娜坎卓克主演;【心靈偵探社】編劇傑夫貝納首度自編自導,即獲2014日舞影展正式入選,同時亦獲2014金馬影展精選20部最推薦電影之一!本屆金馬影展最另類的選擇,預告片討論度超高,已未演先轟動!
以【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綠惡魔一角紅遍全球的憂鬱小生丹恩迪漢,此次在【殭屍哪有那麼正】中做出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演出,雖然仍是一派憂鬱小生的氣質,但以略帶黑色幽默的方式,詮釋面對女友變成喪屍也癡情守候的絕種好男人,但隨著女友逐漸失控、腐壞,他也陷入守護真愛或是大義滅親的兩難之中,甚至在遇到舊情人時也還是有些把持不住。而飾演逐漸變成殭屍的新生代喜劇女星奧柏莉普拉薩,在劇中則不計形象,不管是張著血盆大口或尖叫爛臉啃人肉,都完全投入殭屍的情境,堪稱是所有作品中最不計形象的一部片。金馬影展總監暨策展人將此片放在今年金馬影展的私房推薦口袋片單中,也被選為「適合第一次約會與男(女)友一起看的電影」,對於這部惡搞小清新、奇幻又真實的電影題材,或許是想藉由女主角死了又復活的橋段,來反諷現代人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人死了)才開始回想歌頌已逝的美好,也相當值得我們去思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日舞影展,為獨立製片影展之一。由著名導演、演員勞勃•瑞福於1984年創辦,專為獨立電影人和影片而設。經過這些年的積累,這個美國本土的小影展已成為獨立製片業的重要精神支柱,許多好萊塢的新銳導演都視其為執導主流商業大片的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