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洛基 獻上生涯演技代表作!

為影迷提供更寬廣多元視野的嶄新主題影展【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即將於12 月12日起正式於 喜滿客京華影城 獨家上映,帶領影迷一同踏上環遊世界的大銀幕旅程!影展精選8部來自世界各地的絕佳旅程電影,包含影壇殿堂級大導 貝特杭塔維涅、曾以獨特創意與黑色幽默驚艷坎城影展的新銳影人 昆汀杜皮爾、近期紅透半遍天的英倫新生代巨星 湯姆希德斯頓 &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等…分別獻上最新力作與生涯代表作。8部作品分別呈現一段撼動人心的旅程,其中無論是華麗冒險、異想天開、療癒心靈、意外相逢、還是從心出發的旅程,都將在為期兩週的限量場次中,首度全台正式院線上映,邀請觀眾在電影中一同展開洗滌心靈與自我追尋的充實行程,請千萬不要錯過!
熱愛歐洲高質感傑作的影迷,可從浪漫之都巴黎正式啟程,【音躍花都】為【佳麗村三姊妹】奧斯卡提名動畫大師的首部真人劇情長片,維持天馬行空式瑰麗影像風格,再現【艾蜜莉異想世界】魔幻寫實生命情詩,展開一段關於尋找記憶與真我、超越感官極限的心靈冒險旅程!
【外交達人出任務】則是【稚子驕陽】【公主和她的情人】法國殿堂級大師 貝特杭塔維涅 最新傑作,幽默調侃政治語言與國際情勢,宛如【穿著Prada的惡魔】政壇明星背景版!身兼電音DJ的鬼才導演 昆汀杜皮爾 繼創意震驚坎城影展的【超能輪胎殺人事件】後,全新作品【狗狗去哪兒?】打造又一充滿顛覆想像與現實諷刺的爆笑奇幻旅程,媲美【變腦】般絕妙剖析人性的黑色幽默傑作,榮獲日舞影展 & 西班牙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迷戀英倫文藝佳作的影迷,則可鎖定【雷神索爾】【噬血戀人】湯姆希德斯頓 與【新世紀福爾摩斯】【八月心風暴】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兩大新世代人氣巨星的演技爆發代表作,本次影展中特別精挑細選出他們銀幕生涯最不該被忽視的重要作品,要讓影迷與粉絲們大飽眼福!
希德斯頓的【再見家園】是部宛如【八月心風暴】般平凡寫實,卻處處緊揪人心的精緻親情小品,透過告別群島故鄉的一場家族團聚,揭開成員間緊緊相繫卻暗潮洶湧的內心情結,榮獲英國晚星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提名,以及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 95% 壓倒性好評!班奈狄克在【尋找第三顆星】中與三位摯友踏上一段任性與瘋狂的旅程,尋找生命中無可取代的感動回憶,榮獲英國權威傳媒一致好評,正式入選多項國際影展,更獲得全球最大影迷網站IMDb超越4000名觀眾投票7.7分超高評價!
亞洲地區也有多部類型各異、但各自成就旅程意義的佳作入選,話題紀錄片【我是馬拉拉】將2014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馬拉拉 最撼動人心的女權奮戰歷程,首度搬上銀幕,為影壇首部完整收錄馬拉拉傳奇生涯與珍貴訪談的紀錄片。影片從兩年前震驚全球的槍擊現場開始回溯,深入刻劃第三世界暴權下,備受欺凌壓迫的女性與兒童權益,如何透過一個奇蹟般重生的事件,逐步覺醒並喚起世界關注。去年下半年度中國地區票房勁收 7000 萬人民幣的公路喜劇【摩登年代】,描述一段行騙天下的蹩腳魔術師 徐崢,遇上了從未謀面的鬼靈精女兒,因親情而改變人生的意外旅程,影片在中國上映後感動跨世代觀眾進場,並獲得溫暖好評!韓國影壇年度最溫馨動人的音樂喜劇【歡唱一家親】,由【你們被包圍了】【馬拉松夢想家】人氣女星 高雅羅 魅力搶鏡,與被迫成為一家人的無血緣多元家庭成員們,在夢想與真情的驅動下,共同完成了最不可能的冬季奇蹟,是今年度聖誕檔最溫暖應景更不容錯過的闔家電影!

【跟著電影去旅行 ─ 世界旅程影展】將於12月12日起正式於喜滿客京華影城獨家上映,網羅在全球各大影展獲得絕佳好評的旅程電影,帶領影迷一同踏上一段段療癒心靈、笑淚交織、激勵正向能量等多元面向的大銀幕豐富旅程。繼兩屆大獲成功與好評口碑的【日韓巨星映畫祭】之後,可樂電影秉持著為台灣觀眾開拓更寬廣電影視野的期許與使命,將電影版圖自亞洲拓展自世界各地,持續精選引進來自英美、歐洲、亞洲、中東、南半球以及中國大陸的電影傑作, 藉由旅行這個浪漫愉悅又充滿想像空間的主題,帶領觀眾在大銀幕展開一段段不同凡響的旅程,進而體驗更豐富的旅行真諦。【跟著電影去旅行 - 2014世界旅程影展】將於12月12日起 正式大銀幕獻映,超值預售套票近期即將於 博客來售票網 及全台 7-11 ibon 秒殺開賣,相關影片介紹即將陸續公布揭曉,更多活動詳細資訊及相關電影預告、花絮片段,請即刻上 可樂電影官方粉絲頁以及官方部落格進一步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