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永不結束!【飢餓遊戲】將推出舞台劇

首兩集電影全球票房超高達15億美金的【飢餓遊戲】系列,今年11月再度推出全新續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主要演員珍妮佛勞倫斯、茱莉安摩爾、連恩漢斯沃斯等人日前於倫敦齊聚一堂出席宣傳活動,電影雖將在明年推出完結最終章,但是書迷、影迷大可不用擔心【飢餓遊戲】就此走入歷史,電影製作公司獅門影業已和美國、荷蘭的娛樂、多媒體公司合作,要將這系列故事打造成全新舞台劇,結合創新多元的嶄新舞台技術,讓觀眾感受身歷其境的故事體驗。全新的舞台劇預計於2016年夏天在英國倫敦和觀眾見面。
【飢餓遊戲】系列格局宏大,反烏托邦的史詩故事架構,加上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多樣化的場景:從森林、沼澤到富麗堂皇的施惠國,還有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中,將初次登場的孤寂荒蕪的第13區,以及諸多角色變幻繁複的服裝造型,都非常適合舞台呈現,電影中的視覺場景,也將以互動體驗的方式引領觀眾身歷其境,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11月上映的第三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將開啟這系列故事的全新章節:「燃燒的女孩」凱妮絲艾佛丁(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大旬祭上被反抗軍救走,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卻不幸落入都城手裡。凱妮絲被帶到傳說中已成廢墟的第13區,在反抗軍領袖柯茵(茱莉安摩爾 飾)和戰友支持下,銜命成為革命的象徵,領導施惠國各區叛變,對抗專制又腐敗的都城,同時也心繫比德安危,傾力籌劃營救行動。
隨著這場決定施惠國命運的戰爭愈演愈烈,凱妮絲也漸漸察覺,遊戲根本從未結束,她必須先確定該信任誰,以免危及所愛的一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仍由法蘭西斯羅倫斯執導,主要演員包含珍妮佛羅倫斯、連恩漢斯沃斯、喬許哈契森、伍迪哈里遜、伊莉莎白班克絲、史丹利圖奇、菲力普西摩霍夫曼等人,以及最新加入的茱莉安摩爾飾演第13區總統「柯茵」、以【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走紅的娜塔莉多莫飾演飾演「奎希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