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根勒曼轉大人 親密床戲大解放

由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監製、【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戰爭動作片【怒火特攻隊】(FURY),講述一支由五個人組成的坦克戰隊『怒火』直搗三百敵軍陣地的磅礡故事。自全美上映後好評不斷,被譽為近30年最好的戰爭史詩電影。影評們更預言布萊德彼特、【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羅根勒曼(Logan Lerman)將前進奧斯卡,奪獎機會濃厚!
【怒火特攻隊】全球陸續上映,票房突破30億台幣,這不僅歸功於導演功力,片中所展現的Man味男力,更增加全球影迷對這片子的讚譽。演出【波西傑克森】、【挪亞方舟】的羅根勒曼這次從神話與聖經中走出來,下凡轉大人,大導克林伊斯威特之子史考特伊斯威特也露了臉大展帥氣。新一代演技派偶像展現怒火般青春,在【怒火特攻隊】表現澎湃令人動容!【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怒火特攻隊】自上映以來,影評一面倒的推崇,讓也是投資者之一的小布感到非常欣慰。知名且極具影響力的爛番茄網站一向敢說直言,給予了78高分的推崇好評,觀眾投票表達喜歡這片的比例更近九成。美國權威電影網站IMDB也給予8.1的高分!導演大衛艾亞以他最擅長的技巧讓靜謐產生巨大的震撼力量,也把人最脆弱的時刻描述得淋漓盡致。片中一場布萊德彼特與羅根勒曼等人闖入民宅,而使得羅根勒曼有機會體驗了一場戰地愛情並經歷生離死別的哀傷。由於羅根勒曼片中飾演的是個未有性經驗的年輕人,當首次床戲的靦腆與激情過後,飾演『戰爸』的布萊德彼特在房間外露出了理解的表情,彷彿看見自己的兒子轉大人一樣欣慰。布萊德彼特形容與羅根的合作:『我們從片中作戰的互相扶持,到戰事稍歇的過程,羅根始終流露出他原始個性裡的單純,我們還可以即興發揮,稍微不按照劇本去走,我非常看好他!』
由小布領軍,【怒火特攻隊】將新一代演技偶像男星一一帶出,為影壇新添不少朝氣。除了已經在線上活躍的偶像西亞李畢福與羅根勒曼之外,二代新興的星世代也都露臉了。其中令人矚目的就是在【怒火特攻隊】裡演出麥爾斯上士的史考特伊斯威特,他是好萊塢倍受敬重、早年西部片性格演員後來轉幕後成為大導演的克林伊斯威特的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曾參演【德州電鋸殺人狂3D】、【硫磺島的英雄們】等片,更被選為好萊塢最被看好的新秀之一,這次參演【怒火特攻隊】勢必再替自己的電影演出增添難忘的經驗。電影【怒火特攻隊】由華聯國際發行,11月14日以寡敵眾,全台磅礡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外號"戰爸"的隊長(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 飾)身經百戰,就在戰爭結束前,受命必須執行最後一個任務:帶領一起出生入死的"怒火"裝甲隊員波伊史旺(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 飾)與菜鳥士兵(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 飾)等5人,在完全沒有支援的迫切危機中,以5人的戰隊直搗300人敵軍陣地... 他們將要以超越生命的使命感與團隊勇氣,以寡擊眾,直搗敵軍心臟要區,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更多【怒火特攻隊】電影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