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勢谷友介 被戲打動 哭得比觀眾還慘!

主演電影【上帝的男高音】、日本當紅的帥氣男星伊勢谷友介,與長澤雅美分分合合的緋聞鬧得滿城風雨。他來台卻對緋聞絕口不提,週末到霞海城隍廟祈福,被問及是否想求好姻緣時,他都繞著彎回應,直說比起世俗的願望,思考人生的價值更重要。伊勢谷友介與南韓導演金相滿首度合作電影【上帝的男高音】,兩人出席金馬記者會時,金相滿自承是伊勢谷粉絲,伊勢谷則笑說他第一次見到導演就說:「我會演!」對該角色勢在必得。伊勢谷在【上帝的男高音】飾演一名拯救男高音、並在人生路上惺惺相惜的經紀人,出色演出打動觀眾,出席金馬映後座談時,幾讓觀眾陷於瘋狂。這部由他主演的感人電影【上帝的男高音】,將於1月16日在台上映。
有趣的是,導演金相滿在記者會上竟大爆伊勢谷演出糗事,說別看他外表酷酷的,在演出【上帝的男高音】一場看到男高音(劉智泰飾演)經過手術打擊後再度唱出天籟美聲、感動掉淚情節,伊勢谷竟當場哭到停不下來,還是導演金相滿一直安慰他,這才停止哭泣。伊勢谷不以為糗,還自嘲出席釜山影展【上帝的男高音】首映時,他整個人又大哭了一次,甚至哭得比所有觀眾都慘,他笑說:「全場哭得最慘的人就是我」。伊勢谷來台總不忘一嚐美味料理,讓人意外的是,他竟對台灣常見的配料「香菜」特別情有獨鍾,唯一記得的中文也是「香菜」。他甚至還發展出一套香菜理論:「不愛香菜等於只領略人間美食的30%」,著實令人莞爾。
過往伊勢谷友介演過不少反派,金相滿因為被他在【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丰采迷住,不顧他多半是反派演出形象,打定主意非找他演片中的暖男經紀人不可。金相滿與伊勢谷友介週六在求姻緣超靈驗的霞海城隍廟上香時,廟方自豪地介紹,每年有8千多對新人到城隍廟求姻緣而結婚,他竟調皮踢館:「請問有多少對離婚呢?」令工作人員哭笑不得。頗具異性緣的他,不擔心沒桃花,「這反讓我想到人類的價值,除了世俗願望外,我們該多想想怎樣才能幫助饑餓小朋友吃飽?」他還認真地說,拜拜不一定要許願,「正心」反而比較重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伊勢谷友介在【上帝的男高音】飾演歌劇經紀人澤田,他在歐洲為下一個作品尋找最棒的歌唱家。當他來到德國歌劇院,隨即被正上演的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中、宛若天籟的歌聲所震撼。但更讓人驚訝的是,那歌聲竟然出自一名亞洲歌手--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男高音裴宰徹。澤田於是將裴宰徹帶回日本,音樂史上一段偉大的合作和友誼也自此展開…。伊勢谷友介跟台灣媒體分享「挫折禁止」正是他的座右銘,人生難免不如意,要能面對困境最重要。伊勢谷在結束三天兩夜宣傳行程時,對台灣仍顯得依依不捨,臨上機前還掌握時機大啖牛肉麵,並跟去送機的粉絲們聊天,心情相當好。而這部由他主演的精彩電影【上帝的男高音】,將於1月16日在台上映。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