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帕德全裸演出【巴黎聖羅蘭】激吻路易卡瑞不喊卡

 【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昨天(17日)帥氣出席金馬影展媒體茶敘,引起全場媒體與工作人員驚呼「太帥了!」。加斯帕德在記者會上對媒體提問百無禁忌,包括被問到與好友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片中坦裎相見演床戲的狀況,甚至和其實不夠熟的路易卡瑞(Louis Garrel)拍欲罷不能的深吻戲,他都毫無遮掩、侃侃作答,二十多個提問幾無間斷,現場氣氛熱烈。特別的是,下週二正逢加斯帕德30歲的生日,電影公司還特地準備生日蛋糕提前為他慶生。蛋糕一推出,全場超有默契、一起唱起中文生日歌,讓他又驚又喜。加斯帕德昨晚還出席了《巴黎聖羅蘭》的映後座談,並為影迷簽名,該片將於12月5日全台上映。

 有「法國第一美男子」之稱的加斯帕德尤利爾,在新片【巴黎聖羅蘭】中,與傑若米何涅、路易卡瑞分別都有讓人臉紅心跳的親熱戲。加斯帕德透露,原來飾演聖羅蘭男友與事業夥伴的傑若米何涅,其實是他在影壇最要好的朋友,兩人相識已超過十年,雖然在片中裸裎相見,但拍床戲時其實玩得相當開心,完全不尷尬。當被問倒他跟路易卡瑞片中激吻戲時,他表示原先劇本中並沒有這場戲,當天導演卻突發奇想「不如你們兩個吻一下」,好笑的是,當他被問到不是說只親一下,怎會激吻變得欲罷不能?加斯帕德笑答:「因為導演不喊卡啊!」笑翻了在場媒體。隨後,加斯帕德自豪表示,由於兩人親得超認真,這場戲只拍一次就OK了。

 【巴黎聖羅蘭】男主角加斯帕德尤利爾,得知曾跟他合作過【人魔崛起】(Hannibal Rising)的鞏俐這回有入圍金馬獎,立刻眼睛一亮,還問他有沒機會跟鞏俐見面?他盛讚鞏俐不僅演技出色、人還相當謙虛,當時受她很多照顧。有趣的是,見不到鞏俐的加斯帕德,馬上就改向舒淇進行「愛的告白」,坦言自己在看完侯孝賢導演的《千禧曼波》時就愛上了舒淇,他還擔心記者不信,特地補充說:「我不是拍馬屁喔!」,讓大家笑成一片。加斯帕德尤利爾對台灣導演也如數家珍,包括李安、蔡明亮都是他喜歡的導演。他還跟記者抱怨兩度來台都碰到下雨,害他不能趴趴走。加斯帕德上回來台出席卡爾拉格斐的「小黑外套」攝影展時,還去陽明山泡溫泉、吃野味,十分讓他懷念。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加斯帕德尤利爾昨晚出席【巴黎聖羅蘭】映後座談,現場掀發不小騷動。這位才貌兼備、氣質出眾的男星,非常體貼觀眾提問,回答十分認真詳盡,加上現場人多,造成該場大delay。結束後他為影迷簽名,竟瞬間又將戲院外擠得水洩不通。在旋風40小時訪台後,加斯帕德今午離台、前往香港繼續宣傳【巴黎聖羅蘭】。這部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的新片,劇情著重於聖羅蘭與一生最愛-卡爾拉格斐的男模賈克巴謝的相遇與告白,他雖從賈克巴謝身上汲取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卻也因此將他帶入慾望深淵…。加斯帕德尤利爾為演聖羅蘭瘦身11公斤,還首度三點全露,片中他除與男星傑若米河涅拍激情戲,還與路易卡瑞喇舌、玩SM,在工地「打野砲」,尺度超大。該片將在12月5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