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有夢【黃飛鴻】掀起全新功夫熱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電影是黃飛鴻系列作品睽違18年後,重發大銀幕,獲好萊塢環球公司投資的此片,更在海外獲得口碑,世界影壇的重要刊物【Screen】(銀幕)近期刊登影評讚美此片「整個團隊都有超出意外的表現」,更表示導演周顯揚成功的讓彭于晏展現了力量與毅力之美。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最新一期【Screen】刊登了【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影評,大贊電影的整個團隊表現出色,文中表示,編劇杜緻朗成功的將歷史類型、功夫動作類型及臥底黑幫等元素結為一體,達到很好的平衡,而導演周顯揚不但還原了一個可信度高且有時尚咸的清代原貌,且攝影及美術都讓這部作品的質感更上層樓。

文中更特別提及彭于晏在黃飛鴻系列沈寂十多年後,能有機會以此片成為新一代電影觀眾共同記憶的「黃飛鴻」,對他苦練多時的身手也給予肯定,「即便與真正具有功夫底子的洪金寶及張晉對打,彭于晏的表現依然搶眼,他有機會創造一個功夫世界的新熱潮。」

洪金寶私下也對彭于晏極為稱讚,兩人曾合作多部電影,但彭于晏首次在電影中和他對打,洪金寶對他的表現打了90分,他說:「對一個沒有學過功夫的人而言,彭于晏這樣已經做到最好了,他最可貴的就是肯學,肯拼,雖不是從小學起,也不可能那麼短的時間學會,但他很努力去學,去做,這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的。」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