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少爺不開心!應召女被要求一次含10個!

本片度最震撼、最令人髮指、也最具話題性的英國新片【高富帥俱樂部】(The Riot Club),本週五(11/28)即將在台火爆上映。本片描述在牛津大學就讀的富家貴公子們,因為掌握金錢與權力,過著放蕩形骸的生活,卻因為過度囂張跋扈而闖下大禍。全片集結英國當紅新生代演員主演,包括在【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演出的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與娜塔莉多莫(Natalie Dormer),兩人在片中的表現尤其精采。娜塔莉多莫在片中飾演妓女,卻自稱「高級伴遊女郎」,還有自己的服務守則,當他被這群貴公子要求進行「十人口交」的無理要求時,不僅斷然拒絕更回嗆:「我不接受多P!」強悍作風讓人眼睛一亮。此外,山姆克萊弗林等人飾演的貴公子,還在片中放肆毆人、花天酒地,讓全片充滿暴力、色情、毒品、酒精等劇情,也讓文化部將本片審為「限制級」,足見其震撼度。另一方面,由於片中這個俱樂部是參考真實存在過的「布靈頓社團」,所以山姆也和同片演員道格拉斯布斯(Douglas Booth)、麥斯艾朗(Max Irons)一同前去拜訪曾為社團成員的人士,以及英國知名的貴族學校「伊頓公學」,了解他們的生活,道格拉斯布斯更被他們的氣勢所擄獲,直呼:「他們真的是迷死人了!」
曾演出電視影集【都鐸王朝】(The Tudors)和【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而打開知名度的娜塔莉多莫,這次在加盟【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之前,就先和山姆克萊弗林合作,共同出演今年最受矚目的英國新片【高富帥俱樂部】。娜塔莉多莫不再是【飢】片頂著帥氣龐克造型的革命軍悍將,在本片搖身一變成為豔麗妖嬈的妓女,被山姆克萊弗林等「高富帥俱樂部」成員「召喚」到聚餐場合,要求她蹲在餐桌下為十名俱樂部成員吹雕。不過她扮演的妓女可非省油的燈,既自命清高稱自己不叫「妓女」,而是「高級伴遊女郎」,更不為五斗米折腰,堅持自己的服務守則,並撂話:「我不接受多P!」甚至還回嗆這群貴公子。強悍又潑辣的個性迷人,勇敢反擊富家子弟也讓人拍手叫好。
片中由山姆克萊弗林等人飾演的紈褲子弟,仗著自己家庭有權有勢,所以無惡不做,還把別人的餐廳當作成自己家開轟趴,不僅召妓更放肆嬉鬧,甚至破壞餐廳裝飾品和桌椅,壞事幹盡,讓觀眾看得火冒三丈,就連日前台灣片商舉辦媒體試映會,也引發觀眾熱議,許多觀眾紛紛反應片中人物「實在太可惡」、「壞透了」,還有人搭上最近的選舉風潮,稱「別讓『少爺』不開心,不然他們會做盡下流事。」也由於片中充斥著暴力、色情、毒品、酒精等劇情,讓文化局把本片審為「限制級」,足見它的衝擊性和震撼性十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高富帥俱樂部】的故事情節,參考自真實存在於牛津大學的「布靈頓社團」,許多英國政要都曾是「布靈頓社團」的其中一員。在片中飾演受誘惑而加入「高富帥俱樂部」的麥斯艾朗,開拍前曾和演員們一同訪問過曾加入「布靈頓社團」的人士,了解他們當時的社團生活。麥斯艾朗表示:「這些布靈頓社團的人告訴我,本片描述的故事,其實和他們的真實生活差別不大,這讓我非常驚訝,沒想到真有人是這樣生活,而且他們都是有權有勢的人。」同片演員道格拉斯布斯則對他們的氣勢感到敬佩,表示:「老實說,他們真的迷死人了!」他還透露這些「布靈頓社團」成員告訴他:「當你一旦打開門參加聚會,就像踏入『納尼亞』的世界;那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而且被社團歷史和成員們庇護,所以他們可以如此放蕩不羈地瘋狂生活,認為自己可以無所不做。」

不過道格拉斯布斯強調,並非每個牛津大學學生都活得像這些人一樣墮落和瘋狂:「我有一些很棒的牛津大學朋友,所以不想以偏概全、玷汙他們的名譽,這是非常不公平的。」而道格拉斯布斯和山姆克萊弗林也實際去英國著名的貴族學校「伊頓公學」,探訪當地的學生,以及他們的私人家庭教師。山姆克萊弗林提及:「那邊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有一個小孩才18歲,但他就是個貴族,他向我們侃侃而談他的家庭教養及未來,我們深刻體會他承受如此巨大的壓力。他說他的爸爸、哥哥、堂表兄、叔叔、舅舅、外公都就讀牛津大學,所以他也無例外地一定得考上牛津,這種高壓教育真讓我不可置信。」

這部由新生代英倫帥哥使壞到底的【高富帥俱樂部】,即將於本週五(11/28)在台震撼上映,超值預售票目前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778058)。本片劇情描述在英國著名學府「牛津大學」當中,存在一個歷史悠久的秘密社團「高富帥俱樂部」。社團成員全是家世顯赫的貴公子,並奉「金錢萬歲」的功利主義為圭臬,而這群位處於金字塔頂端的精英社員們也以此為傲。阿利斯泰爾(山姆克萊弗林飾演)和麥爾斯(麥斯艾朗飾演)是牛津大學的新生,麥爾斯腳踏實地、出身平凡;阿利斯泰爾則追名逐利、自命不凡。兩人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都雀屏中選成為「高富帥俱樂部」的其中一員,並和其他富家子弟一同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享受最荒淫無度的放蕩生活。某天,當他們在酒吧慶祝年度晚會時,一個粗暴囂張的舉動,竟引來其他客人的不滿。在藥物與酒精的相互催化之下,成員們的瘋狂不減反增。自以為優越的他們,反而被貪婪及慾望沖昏頭,造成難以挽回的局面。墮落使他們深陷泥淖,面對接連不斷的禍事,他們能夠得以抽身嗎?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臉書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