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提前與影迷歡慶耶誕! 3D模樣萌翻大人小孩

全世界最可愛、最受歡迎的狗狗史努比明年12月要躍上大銀幕和大家見面了!65年前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的經典漫畫作品《花生漫畫》(Peanuts),將由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製作成動畫電影,當中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經典角色,包括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胡士托等都將以3D動畫形式與全球影迷們相見歡。今年三月首度發佈前導預告片,許久未見的史努比以3D動畫呈現,其超可愛的模樣讓全球粉絲再度瘋狂,雖說離上映日期還有一年,但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為了滿足影迷想見史努比的期望,特別應景地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了一支最新預告片,當中超可愛的胡士托幫史努比的家佈置成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樣子,果然一推出即受到史努比的影迷們關注,這隻可愛度破表的小獵犬討喜的模樣,讓影迷們大呼已經迫不及待明年聖誕節快快來臨!


‧更多卡哇伊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並聞名全球的經典連載漫畫《Peanuts》,其深受喜愛的卡通角色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及一群可愛的角色們,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態登上大銀幕與粉絲相見,將於2015年推出的【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結合經典的卡通元素及創新的3D動畫技術,史努比這條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獵犬,成天幻想著遨翔天際並內心住著一個飛行王牌的靈魂,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同時,而他最好的朋友,查理布朗也開始了自己的終極任務。【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這部經典鉅作翻拍成大銀幕作品將由【冰原歷險記】製作團隊操刀,絕對要讓全球影迷再次愛上這部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