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輪:亂世浮生】導演吳宇森率領金城武等眾星齊聚台北!

 

 由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的年度壓軸華語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改編1949年從上海啟航的太平輪,在抵達基隆港前的重大沈船事件,由【色戒】金馬最佳編劇王蕙玲操刀劇本,集結章子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佟大為、長澤雅美十多位台港中日韓一流演技巨星攜手主演,上下兩集共耗資20億台幣,這部萬眾矚目的華語年度愛情鉅作,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12月5日本週五全台盛大上映,下集則將於明年磅礡登場。吳宇森導演將率領主要演員金城武、宋慧喬、黃曉明、吳飛霞一同為電影宣傳,首先他們明晚六點將參加台北信義威秀影城的別開生面磅礡首映典禮,後天更將出席隆重的電影記者會,與媒體暢談拍攝這部史詩愛情大作的過程與心情,這兩天星光熠熠的首映盛事,將為電影上映前打造最強星光氣勢!

 最強星光全在華語史詩愛情鉅作【太平輪:亂世浮生】中,片中深刻殘酷描繪在動盪戰亂的時代中,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不論是章子怡與佟大為、黃曉明與宋慧喬、金城武與長澤雅美,三對戀人在亂世中命運與感情全緊密地連結再一起。本片未演先轟動,從去年底主要演員抵台進行取景拍攝後,引發媒體與影迷們高度關注,歷時近一年的拍攝、製作、後製等工作後,將於本週五與全台觀眾見面,本片大獲全台戲院的全力支持與看好,【太平輪:亂世浮生】本週五起將於全台76家戲院盛大磅礡登場,刷新台灣影史最多上映戲院數的華語片記錄,更是繼年唯一能與好萊塢電影抗衡的華語大作!為了迎接明天盛大的首映典禮,電影公司也特地選在今天舉辦媒體試片會,電影中從二次世界大戰作為開始,吳宇森導演動人描繪三對戀人如何相識相戀,在殘酷的戰亂動盪的時代下,烽火無情愛永存的真摯感動,媒體試片上女性媒體都為之動容,被【太平輪:亂世浮生】中各種不同面向的浪漫愛情故事深深打動。

 除此之外,【太平輪:亂世浮生】今天也首次揭開電影的神秘面紗,身為台灣女婿的吳宇森導演,去年底特地帶領劇組來台灣拍攝片中重要場景,包括金城武與宋慧喬在陽明山的漫天芒草中散步、宋慧喬在陽明山上居住的日式優雅老屋中赤腳旋轉跳舞、金城武與宋慧喬兩人在墾丁湛藍海景與聳立燈塔旁的小路對話、金城武與長澤雅美雨中撐傘浪漫談情階梯跳舞的九份金瓜石、金城武搬運鋼琴至長澤雅美家等主要台灣場景全都入鏡,吳宇森導演取景的台灣在電影中透露出了濃厚的浪漫情懷,本週五電影上映後台灣觀眾將可親眼一睹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眼中最美麗與浪漫的台灣外,更可望掀起一波電影景點探訪的熱潮!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所執導史詩愛情鉅片【太平輪】上下集,共耗資二十億台幣拍攝,上集【太平輪:亂世浮生】,將於本週五與全台觀眾們見面,故事描述了三對戀人歷時五十餘年跨越世紀的愛情故事。章子怡飾演的下層女性于真與佟大為扮演的通訊兵不期而遇;金城武扮演的日軍軍醫嚴澤坤同長澤雅美扮演的日本女孩雅子苦戀;黃曉明飾演的將領雷義方和宋慧喬扮演的富家千金周蘊芬結為伉儷。三對主人公的亂世愛情看似本無交集,卻因命運交錯被一艘太平輪的沉浮緊密鎖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