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貝爾歐洲走透透 【出埃及記:天地王者】三帥閃爆鎂光燈

好萊塢億萬票房名導雷利史考特今年度壓軸鉅作【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即將在12月10日於台灣正式上映,劇組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國際媒體宣傳,昨日於巴黎舉辦的【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國際媒體記者會,導演雷利史考特親自率領眾卡司包含飾演主角摩西的克里斯汀貝爾,及在劇中與摩西有許多對手戲的法老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等重量級卡司出席活動,導演表示【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這部史詩鉅作是極具挑戰且規模龐大的作品,他說:「對我人生現階段而言,沒有什麼任務是會讓我怯步的了,拍攝這部片,我始終抱著最高的敬意及最嚴謹的態度,雖說過程中有許多挑戰,對我而言,我就是純粹地想將自己真心想拍的電影給做好。」劇組緊接著將在當地時間12/3赴倫敦展開全球首映會。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將於台灣時間12月4日凌晨1:30(December 3rd at 9:30 am PT),在倫敦舉行全球電影首映會,包括導演雷利史考特,主要演員克里斯汀貝爾、喬爾埃哲頓、艾倫保羅、班金斯利等人都將親臨現場,和全球影迷分享有關【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的資訊,該首映會將同步進行全球網路直播,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台灣將於12月10日震撼登場。

【神鬼戰士】、【普羅米修斯】好萊塢頂尖巨擘導演雷利史考特全新出擊,以經典《出埃及記》為故事背景的史詩鉅作,描述摩西充滿苦難和傳奇征服帝國的精彩歷程。導演雷利史考特運用業界最先進的3D特效,注入全新的視覺呈現,再現摩西(克里斯汀貝爾 飾)率領四十萬名以色列人奴隸,反抗法老繼承人拉美西斯(喬爾埃哲頓 飾)迫害,越過紅海、出走埃及之浩大史詩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