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哪種好?【相愛的七種設計】許瑋甯欽點「全聯先生」邱彥翔

 「全聯先生」邱彥翔在新片【相愛的七種設計】,首度演出老奸巨滑的老闆,不但罵人時超霸氣,還利用部屬許瑋甯色誘客戶,但回到家卻是「妻管嚴」,角色個性矛盾、充滿黑色幽默,相當有觀眾緣。有趣的是,片中周旋在莫子儀、白梓軒兩大帥哥之間的許瑋甯,在被問到喜歡哪一個時,竟點名這次形象大翻轉的邱彥翔,而獲美女青睞的「全聯先生」則害羞說:「我長得比較無害吧!」。由於角色與以往截然不同,讓邱彥翔演出這角色相當興奮,不但很具挑戰性,還開名車、住豪宅,讓他過足了「好野人」的癮。這部有「全聯先生」邱彥翔顛覆演出的愛情喜劇【相愛的七種設計】,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

 「全聯先生」邱彥翔在【相愛的七種設計】中,飾演一名廣告公司老闆。老奸巨滑的他,利用許瑋甯施展美人計色誘客戶,回到家卻得面對妻子的河東獅吼,形成在外「惡老闆」、回家「妻管嚴」的極大反差。有趣的是,即使片中形象是兩面人,卻讓女主角許瑋甯欣賞得不得了,還大讚:「找老公就要找這種!」讓邱彥翔受寵若驚。不久前才剛辦完婚宴的邱彥翔,私下其實非常尊重空姐嬌妻,家中大小事都要跟太座討論才決定。形象優等的他,更在拍完【相愛的七種設計】後,成功升級為奶爸,婚姻相當幸福。

 平常作風低調節省的「全聯先生」邱彥翔,雖然貴為廣告大明星,至今還以車齡20幾年的老爺車代步,堪稱演藝圈的省錢大王。由於他出道前就是廣告公司主管,導演陳宏一就順勢找他來演【相愛的七種設計】的壞老闆,搖身為出入以賓士代步、衣著光鮮貴氣的「好野人」,過足了奢華癮。有趣的是,該片有天要拍老闆發威戲,沒想個性溫和的邱彥翔,竟完全沒有任何生氣經驗,就算遇到天塌問題也都好聲好氣,讓陳宏一傷透了腦筋,不知該從哪裡教起!這時邱彥翔奮勇自告,開車時遇到白目駕駛最讓他「生氣」,但經過再三試戲、陳宏一還是對他的「好脾氣」快要抓狂。全體演員在快昏倒之際,只好聯手逼他生氣,總算在拍攝現場的火爆氣氛下,「全聯先生」終於生氣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聯先生」邱彥翔對自己成功演出這場生氣戲相當過癮滿意,他還跟導演陳宏一自薦下次要挑戰「黑社會老大」角色,想知道自己逞兇鬥惡的可能性。邱彥翔這次在【相愛的七種設計】中,飾演設計公司的老闆Andrew,有次老友霸子(莫子儀)引薦前女友(許瑋甯)來公司上班,她美豔姿色果然讓客戶(白梓軒)驚為天人!Andrew打算利用她來拉攏客戶,豈料卻弄巧成拙,反遭太太誤會,還被質疑:「你到底是忙設計?還是忙射精?」幽默對白讓人噴飯!【相愛的七種設計】將創意設計人的生活與愛情搬上大銀幕,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最佳視覺效果雙料大獎。而這部有「全聯先生」邱彥翔、許瑋甯演出的愛情喜劇電影,將於12月19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