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盛大首映會 台灣鬥士陽岱鋼驚喜現身相挺

 即將於後天(12/10)上映的年度壓軸鉅片【出埃及記:天地王者】今晚於台北美麗華影城舉辦盛大的IMAX首映會,福斯影片首度從好萊塢將造價不菲的實際電影拍攝戲服—法老拉美西斯的整套戰袍空運來台,並邀請到台灣之光,也是台灣英雄代表之一的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親臨現場,並為這套戰袍進行揭幕儀式,難得返台的陽岱鋼此次是首次參加電影首映會,興奮表示自己超期待這部史詩鉅作,更有意想拍戲,尺度彈性超大,可剃光頭跟上彩妝!【出埃及記:天地王者】上週末於全球共十個國家搶先美國上映,超強勢的票房表現,首週末吸金超過七億新台幣,並勇奪九國冠軍寶座,南韓更創下雷利史考特個人開片票房記錄!

 剛結束今年球季賽事的陽岱鋼難得抽空返台參加【出埃及記:天地王者】首映會,他表示自己私下其實蠻宅的,休假期間自己比較喜歡在家裡陪伴家人,但偶爾也很愛往戲院跑,自己熱愛戰爭、史詩及懸疑片,今天受邀來參加首映會感到非常興奮,他表示:「看到預告的時候就很有興趣了!等下看電影非常期待摩西要如何穿越紅海的浩大場面!」,被問及自己是否也有興趣跟隨許多運動員轉換跑道改當演員的例子,他害羞表示覺得自己不上相,但再追問後他表示真要拍戲自己可以接受剃光頭、畫上彩妝,至於尺度方面,他說都可以,只要有把身材練好,但其實身材已保持十分良好的陽岱鋼,今天更透露自己維持好體態的秘訣,他說:「除了持續的訓練外,我的祕訣是不喝酒,酒除了熱量高,還會讓身體沉重影響體能,所以已經4年不喝了,我都改喝珍珠奶茶!」,而陽岱鋼身為台灣的英雄代表,談及自己心目中的英雄,他則很感激地說,所有支持他的球迷都是他的英雄,他非常的珍惜,同時他也希望大家都能多關心及多回饋台灣所有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此次在台灣首度亮相的拉美西斯戰袍是由【神鬼戰士】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大師—珍提葉慈(Janty Yates)所親自設計,這也是她第9度與雷利史考特合作,為了重現史前1300年的古埃及場景,葉慈與她的團隊展開長時間的研究,並在短短的4個月內,將數量高達5千多件戲服及3千雙的鞋子設計並製作完成,如此龐大的工作量更動員300多名服裝師投入製作,而此次展出的拉美西斯戰袍更是珍提葉慈個人最愛的創作,她表示:「拉美西斯自大傲慢,他的衣裝確實反映了這一切,包括珠寶、頭盔與衣服,全部都是黃金。」,服裝華麗度比男主角摩西的還要奪目,襯托其王位繼承人的霸氣!此次難得在美麗華影城展出,展出時間為12月8日至12月15日,另外,同時亦有法老拉美西斯的妻子埃及大皇后—妮菲塔莉所穿著的戲服,也同步在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公開展示,展期僅有一週,請民眾把握時機親眼目睹金獎服裝大師的作品。【出埃及記:天地王者】台灣將於12月10日震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