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最新動畫【腦筋急轉彎】,釋出首支完整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今年10月份,迪士尼、皮克斯的最新動畫【腦筋急轉彎】首支預告短片搶先曝光,等了兩個月,整支完整預告片終於出爐!

 這部描述年輕女孩腦內大冒險的動畫喜劇,是由曾經編導過【怪獸電力公司】與【天外奇蹟】的彼特達克特兼任編劇與導演兩職;幕後配音的演員包括艾咪波勒、路易斯布萊克、明蒂卡琳、菲莉絲史密斯、黛安蓮恩以及凱爾麥克拉蘭等人。

 【腦筋急轉彎】以每個小孩成長過程中所遇到的問題為主軸,劇情設定在11歲女孩萊莉的大腦世界。

 萊莉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舉家搬遷至舊金山,要準備適應新環境,但就在此時,萊莉腦中控制歡樂與憂傷的兩位腦內大臣樂樂與憂憂迷失在茫茫腦海中,大腦總部只剩下掌管憤怒、害怕與厭惡的三位幹部負責,導致本來樂觀的萊莉變成憤世忌俗少女。樂樂與憂憂必須要盡快在複雜的腦中世界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重拾原本快樂正常的情緒。 【腦筋急轉彎】預計於2015年6月26日於台灣上映。 點此看前導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