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再現杯麵超萌力 【大英雄天團】配音感想:越級打怪啦!

博偉影業   

  榮獲72屆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合作,【冰雪奇緣】製作團隊推出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於今日(18日)舉行在迪士尼90周年特展松山文創園區中文版配音記者會,擔任全片靈魂人物---機器人杯麵中文版配音的音樂鬼才盧廣仲也現身活動現場,分享首次挑戰動畫配音工作的心得,並重現精彩橋段,盧廣仲天然呆的風格配上超萌杯麵登場,引發全場笑聲絡繹不絕,無謂寒冬低溫,點燃歡樂氣氛!

 盧廣仲今年甫從軍中退伍,即將於12月底推出最新單曲「天然的最好」。盧廣仲退伍後,至今已超過50場海內外大型音樂節表演邀約,代言活動也應接不暇,行程更是從退伍後一路排到明年中,可說是當紅人氣王。除在今年五月初獲邀至日本錄製NHK音樂節目之外,今年底他更獲日本觀光局力邀至廣島擔任觀光推廣大使,拍攝「天然的最好」MV,在當地受到熱烈歡迎並獲得全力拍攝支援,緊接著又為迪士尼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可說是台灣之光。

 「小隊長」盧廣仲歌聲吸引人,用俏皮嗓音收編無數歌迷。這次他「歌而優則演」,雖然沒有真正演出,全靠他那呆萌的聲線化身成為【大英雄天團】中的憨厚醫療機器人「杯麵」。廣仲興奮地說:「我覺得我像是越級打怪啦!」因為第一次就挑戰幫機器人配音。我覺得非常幸運,畢竟從小喜歡看動畫電影跟漫畫作品,沒想過有一天能幫忙配音。而且還是主角,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