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化身【大英雄天團】「暖男」 做愛心甜點大考驗!

博偉影業   

「小隊長」盧廣仲常用歌曲帶給粉絲溫暖感受,這回化身配音【大英雄天團】中的醫療機器人「杯麵」,照樣用聲傳情,扮演「暖男」角色。雖然配音很困難,但是今天(12/27)慈善特映會活動要他現做甜點蛋糕更讓他覺得困難重重,平常彈起吉他的靈敏雙手也一度忙得不知所措,看來「杯麵」做甜點「杯子蛋糕」果然很挑戰。

《大英雄天團》從昨天(12/26-28)口碑場已經起跑了,電影會在跨年12月31日正式上映。今天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及天主教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大小朋友們來搶先欣賞中文版的《大英雄天團》。為該片擔任中文配音明星盧廣仲化身慈善大使廣仲,他表示醫療機器人杯麵的特別之處是除除了照顧人的身體,還會照顧到內心世界。是一個非常溫暖,時時帶給大家幸福感的角色。

接下來在知名甜點品牌Black As Chocolate師傅的指導下,盧廣仲也將愛心化為行動,為小朋友們製作杯麵造型的杯子蛋糕,挑戰計時兩分鐘內能夠完成最多少個。廣仲並將可愛的杯麵造型蛋白餅和氣球送給小朋友們。更幫巨大版的杯麵棉花糖”開眼”,象徵廣仲恰如其分的聲音演出,讓杯麵這個角色活靈活現的出現於銀幕上。

談到這次合作,廣仲說配音這個角色也讓他學習良多,如這個角色強調安撫人心,教導人們學習面對挫折。廣仲說:「當遇到困難時,大家可以學習片中主角的哥哥阿正,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用新的角度思考出路。」也勉勵現場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能面對問題時,都能夠不輕易放棄,從"新"出發,克服挑戰。在超萌杯麵、美味甜點以及精采的中文版【大英雄天團】陪伴下,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將於2014年12月31日跨年檔期隆重上映。

★同場加映★刺激度不打折,找中華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