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者們】四天吸百萬人次觀影 金宇彬街頭下跪行大禮

由「韓流新天王」金宇彬、「帥氣萌弟」李玹雨主演新片【技術者們】票房再度傳捷,在韓上映僅僅四天,累積入場人數已經突破百萬。此一速度等同於【7號房的禮物】、【雙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知名作品。同時,本片更強勢佔據上映新片中的票房榜及預售榜冠軍,展現年末上映大片的最強氣勢!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金宇彬聽聞這項好消息時,也喜出外望,不僅在12/27前進戲院當售票員,晚間錄製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外景時,更索性當街下跪行大禮,感謝觀眾們對電影的支持,謙遜態度也讓圍觀民眾與網友對他的謙遜態度一致比讚。【技】片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灣轟動上映。

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的票房統計數據,由金宇彬、李玹雨等大咖韓星主演的【技術者們】,自24日至27日上映短短四天,全韓612個影廳就創下118萬民眾入場觀賞的佳績,累積總票房更突破92億韓圜(折合新台幣約2億4800萬元),並在同期上映的新片當中,佔據票房冠軍與預售率冠軍寶座。而這四天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速度,也等同於【7號房的禮物】、【雙面君王】、【霜花店:朕的男人】等高票房電影當時的表現,顯示出本片動員觀眾的強大吸引力,不僅在耶誕檔期抓住年輕情侶觀眾的心,而那高潮迭起的劇情,輔以精彩火爆的動作場面,更也滿足男性觀眾的口味。

金宇彬日前曾在活動上分享:「如果能像片中角色偷到1500億韓圜的話,會把錢全部拿來買【技術者們】電影票,讓想看電影的觀眾都能觀賞。」機智發言與一貫謙遜的態度,也讓影迷對他的暖男形象津津樂道。他近期不遺餘力地走訪各大戲院謝票,不僅送禮、擁抱樣樣來,12/27下午更在戲院當起售票員,將本片電影票根親手交給觀眾,令粉絲們喜出望外。值得一提的是,他昨晚也在新村街頭,錄製當紅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外景,一現身就引發現場騷動與圍觀,展現出他的大勢人氣。他除了於路邊再度上演擁抱女粉絲的戲碼,更還索性當街下跪行大禮,藉此感謝觀眾們對電影,以及對他的支持。而他這個「街頭下跪」的動作,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真的好有誠意,給你一個讚!」「可以的話,讓我跟你一起跪!」「在這麼冷的天氣下行大禮,歐巴真是暖男無誤!」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部在南韓創下票房新高的【技術者們】,即將於明年1月23日在台灣震撼上映。台灣片商也將於1月17日舉辦一場「偷心搶看會」,門票將於12月31日中午12:00於「博客來售票網」準時開賣(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12940)。本片劇情描述年輕帥氣的志赫(金宇彬飾演),被譽為是竊盜界的最強頭腦,任何金庫都難不倒他,還能偽造一切資料,制訂滴水不漏的竊盜計劃。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演),以及超強駭客鐘裴(李玹雨飾演),向安全防盜措施最嚴密的珠寶機構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出眾實力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耳聞三人實力的黑手黨趙社長(金永哲飾演),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心機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