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蟻人】殺青收工!最新橫版廣告反派角色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漫威電影工作室第二階段預計推出的電影【蟻人】,是由曾經執導金凱瑞主演的喜劇【沒問題先生】的派頓瑞德所執導,在這次由英國睡衣公司Aykroyds and Son最新推出的橫版廣告中,片中反派「黃夾克」Yellowjacket的造型也終於曝光。漫威電影【蟻人】由保羅魯德(【40惑不惑】)、伊凡潔琳莉莉(【哈比人:五軍之戰】)、寇瑞史托爾(【神鬼認證4】)以及麥克道格拉斯(【特勤組】)等人;同時,這也是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蟻人的大銀幕處女秀!

可以縮小身體、且強化力量的超級英雄蟻人,本尊是名為史考特藍的神偷(保羅魯德 飾演)。史考特一方面要坦然接受自己的超能力,另一方面也得想辦法幫助他的良師漢克派姆(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在此同時,隱瞞蟻人身分的史考特,還得挺身對抗新世代的全新威脅;對抗看似無法克服的障礙,派姆和藍必須想出一個瞞天過海的神偷計劃,才有可能拯救全世界!

據傳,在電影版本中飾演反派角色「黃夾克」Yellowjacket的,是演員寇瑞史托爾所飾演的角色-戴倫克羅斯。但是在漫畫版本中,「黃夾克」的本尊一開始其實是漢克派姆的另一個分身,而此角第一次登場則是在《復仇者聯盟》第59期漫畫。但因為承受了嚴重的精神壓力,「黃夾克」事實上則是暴露了派姆個性上的黑暗面,也因此導致這個角色最後變成了家庭暴力的施暴者。


之後,一個名為麗塔狄馬拉的女罪犯偷走了派姆的「黃夾克」超能裝,一開始她是個超級反派,之後有一段時間又變成了反英雄的超級英雄,但最終,她時空旅行到30世紀的未來,還組織了一個不同版本的「星際異攻隊」! 演出演員除了上述之外,尚包括茱蒂葛瑞(【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巴比卡納佛(【藍色茉莉】)、麥可潘納(【怒火特攻隊】)、馬汀唐納文(【爭鋒相對】)、伍德哈里斯(【衝鋒陷陣】)以及約翰史拉特瑞(【鋼鐵人2】)等人。

【蟻人】已於12月5日殺青,預計將於2015年7月上映。

更多漫威英雄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