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爆棚好口碑 米奇萌樣爆紅橫掃全台千萬票房

 

 《寄生獸》全台好評不斷,觀眾看完立刻奔相走告大呼好看,「劇情架構的非常好,毫無冷場!」片中萌樣滿點的外星生物米奇成為當紅明星,除了穿西裝打領帶,以巨型玩偶現身日本宣傳,邀約不斷,行程更是滿檔。無論是否看過《寄生獸》漫畫或是動畫,電影《寄生獸》讓每個觀眾都被劇情深深打動,加上驚人的特效後製,在電影裡面出現的吃人外星怪獸或是米奇都讓人驚呼連連!

 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改編自超人氣同名暢銷漫畫,在日本上映不到一個月就累積近30億日幣票房,台灣也兩周破千萬,其實這部片除了有講到寄生怪獸吃人的科幻題材外,還加入了環保議題,讓觀眾看了有反所思,深津繪理在片中表示:「如果世上只剩下百分之一的人類,污染地球毒害,是否可以遏止。」帶出人類破壞環境的隱憂,同時藉著寄生獸到處吃人事件,但人類卻漠視這仍屬少數的慘案,點出人與人之間關係的疏離。這部年度之作仍在全台熱映中。

 《寄生獸》集結日本一線特效團隊:《告白》攝影阿藤正一、《惡之教典》三池崇史御用美術指導、及《進擊的巨人》視覺造型指導、《KANO》及《神劍闖江湖》配樂共同打造。最後成果完美呈現經典場面,包括東出昌大頭顱裂開變身、寄生生物變形吃人及戰鬥場景,讓網友都大表讚嘆,血腥驚悚的暴力美學在大銀幕完美現身。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寄生獸》由染谷將太、深津繪里、橋本愛、東出昌大、北村一輝、淺野忠信眾星共同主演,這部由《三丁目》系列山崎貴打造的最新年度科幻視覺特效大作,故事描述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甚至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地殺人事件頻傳,人類陷入恐慌。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寄生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就此意外踏上為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