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拍攝【戀愛魔法奇蹟】 自爆開拍前便打從心底愛上生田斗真?!

傑尼斯偶像天團「嵐」相葉雅紀首次主演電影【戀愛魔法奇蹟】,為日本名導犬童一心集結日、韓超強卡司榮倉奈奈、生田斗真及韓孝珠聯手打造最動人的愛情故事。本次特別出演日片的韓國女星韓孝珠,卻自爆自己開拍前便打從心底愛上生田斗真?!原來是因為韓孝珠在片中飾演的首席燈光設計師,雖然身邊不乏許多愛慕者,可是卻對由生田斗真飾演的前男友念念不忘,不會日文的她,為了對這個角色做準備,在開拍之前就把生田斗真演過的日劇、電影都看了一遍,她將自己想像成每部片的女主角,打從心底的愛上生田斗真,並順便練習日文。當第一次到拍攝現場時,韓孝珠也表示:「我和生田先生打招呼說:『您好,初次見面。』的時候,內心完全不覺得我們是第一次見面,感覺非常奇妙,有一種小鹿亂撞的感覺。(笑)」而韓孝珠也大讚生田斗真是個非常貼心的人,「只要一起在拍攝現場,他會顧慮到我是外國人,所以現場總是主動向我搭話,讓我有個非常自在的演出環境,也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又或者我不習慣的地方,他也會主動說要幫我,是非常敬業又樂於助人的人。」有趣的是,當生田斗真聽到在片場練習日文台詞的韓孝珠,也會幫忙矯正她的發音,所以私下韓孝珠都會稱他為「生田老師」,兩人這次合作的非常愉快,激盪出的火花也備受期待,電影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

生田斗真是傑尼斯事務所第一位不以發行唱片出道的專職演員,因演出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人氣急升,2010年接拍的首部電影就是極受矚目經典小說改編之【人間失格】,且首度接演就擔綱男主角,也不負眾望以該片獲得日本藍絲帶獎及電影旬報的最佳新人獎,而後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腦男】及【臥底刑警】奠定他於電影圈的地位。生田斗真表示為了詮釋好北山這個角色,他努力揣摩角色的背景以及可能所經歷的遭遇,讓他自己和相葉雅紀的角色可以有所差別,卻又不只是這麼單純的演出,「和相葉雅紀在同人誌會場的那場戲,我擺出講話有點刺耳的成功者的樣子,可是還是希望觀眾能漸漸看出,這個角色眼中的寂寞,雖然我把他演得滿討厭的。(笑)」看完這部電影,生田斗真表示也讓他自己反思,每個人都有很重視的人,身邊也都有很重視自己的人,要能夠誠實表達自己的心情,好好對待對方才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戀愛魔法奇蹟】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從小害羞內向,經常遭到霸凌的他,唯有透過漫畫創作找到發洩的出口,青梅竹馬的杏奈(榮倉奈奈 飾)是小光的第一個讀者,也始終在小光身旁守護著他。因為總是把「對不起」掛在嘴邊,白天,他是人稱「對不起先生」的懦弱書店店員,夢想成為漫畫家的他,到了晚上,就變身成為筆下的漫畫人物「惡魔君」,勇敢又風趣。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惡魔君通信」發送到大街小巷,杏奈始終是他最忠實的讀者。某一天,宛如「惡魔君」魔法般的描述,小光對素妍(韓孝珠 飾)一見鍾情,為了追求素妍,小光把杏奈當成戀愛顧問,卻不知杏奈對自己的心意。素妍和小光在一起單純而又快樂,然而,素妍始終不能忘懷前男友北山(生田斗真 飾),交織在四個男女之間的戀情,在聖誕夜那天發生了奇蹟……。本片即將於2015年1月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