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雄天團】萌力爆發無上限 全台冠軍叫杯麵

博偉影業   

由迪士尼影業及漫威漫畫攜手打造的年度壓軸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於12月31日全面上映,在主角杯麵超萌魅力發威以及觀眾爆表好評接續加持下,開片首周全台票房突破5900萬,超越了同製作團隊的話題神作【冰雪奇緣】以及【無敵破壞王】,更勝皮克斯經典巨作【玩具總動員3】,榮登全台影史動畫開片票房第二名,僅次於【怪獸大學】,一舉奪下2015年首週全台票房冠軍。

獲得全台觀眾壓倒性好評支持的【大英雄天團】,片中靈魂人物---杯麵的天然呆萌演出,以及全心全意照護病人的堅持,深切打動觀眾的心,成為新一代的「療癒系」英雄!故事中對於親情和友誼的真摯描寫,以及傳達的正面能量,也引起觀眾共鳴。穿插於各場面的幽默笑料以及動作特效,更成為整部電影最棒的調味,也讓所有欣賞過的觀眾朋友直呼意猶未盡,紛紛前往二刷三刷。票房佳績也帶動杯麵週邊商品熱銷,經過跨年假期後,全省戲院迪士尼商品專賣區紛紛搶購一空。在新的一年裡,杯麵旋風將持續橫掃全台!

改編自漫威於1998年出版的同名漫畫,並由2013年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的【大英雄天團】,繼獲選東京影展開幕片,並在各國舉行搶先試片後,節奏明快的劇情安排、精采絕倫的動作場面以及醫療機器人杯麵與男主角阿廣觸動人心的真摯情誼,獲得國際媒體記者一致好。而北美票房冠軍佳績也證明了【大英雄天團】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迪士尼動畫作品中的幽默歡樂,和觸動心弦的感動,是一部所有年齡族群的觀眾,都能夠盡情欣賞的優質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英雄天團】電影故事設定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 Fransokyo)中,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濱田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哥哥阿正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他們分別是看似豪邁粗曠卻有潔癖的芥末無薑、刀子嘴豆腐心酷愛競速的神行蛋葆、主修化學最愛粉色系的哈妮蕾夢,以及怪獸公仔收集狂人宅宅費吉拉。阿廣也運用了他的天才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是2014年底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壓軸動畫大作。台灣已於2014年12月3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