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在【魔法黑森林】有眼不識泰山,真蠢才能演王子!

迪士尼   

以【星際爭霸戰】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說:「能在【魔法黑森林】飾演白馬王子一角覺得很棒,而且王子特質就是充滿魅力,然後….自我感覺良好。沒了,就這樣,真的沒了。」在片中被王子電暈的艾蜜莉布朗特也笑說,王子就是自我感覺良好,但不知為何我的角色就被他吸引了。

克里斯潘恩回憶起片中最甲意的台詞就是:「我是白馬王子,不是專情王子!」這位讓人氣到一路翻白眼的王子顛覆高俊帥形象,他還差點變成白目王子,因為他是為了導演羅柏馬歇爾接這戲,卻完全不知道這戲改編的百老匯劇大有來頭,整個狀況外到極點!

本片在美國上映三周破一億美金,口碑出色,還入圍本屆奧斯卡三項大獎,畢竟原劇作就是許多人熟悉的作品。但偏偏要演王子一角的克里斯潘恩搞不清楚。他坦承接演該戲之前完全不瞭。純粹是導演與本劇卡司就願意簽合約。直到他要參加該片歌曲試唱時,他才想研究一下這角色。沒想到上網一查,劇迷對這片的期待與原劇作的評價這麼高。這下子可把他嚇壞了,害他演這個白馬王子備感壓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克里斯說:「大家在這劇都得高歌一曲,都能在歌曲中投入情感,但我自己沒啥信心。」與克里斯對戲最多的安娜坎德里克表示,克里斯每回試唱都「保留實力」,根本不投入,好像很害怕。安娜說:「他非常害羞,不想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每次排練都不真唱,直到有一回我在錄音室吃午餐時,赫然聽到一個美妙嗓音,非常低沉而飽滿。我心想是哪位大牌歌手獻唱,結果就是克里斯!他根本保留實力。」

克里斯在大銀幕首次獻唱,排練時都刻意保留實力不真唱,但他可是被導演罰站了兩天!並非他唱不好,而是導演為了讓演員在特效合成場面能精準無誤差,即便不是克里斯主戲,只要需要他在同一畫面中,就被導演叫來綠幕前站位,就這樣陪安娜「罰站」了兩天,就為了聽安娜表演片中「On the steps of the Palace」一曲。而且更好笑的是,他們倆在片中常有穿越森林的橋段,還因劇組做出來的森林超巨大,搞得他們最後迷路….


【魔法黑森林】角色登場!強尼戴普變毛茸茸大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