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拉喬娃維琪回歸【惡靈古堡】「艾莉絲」帶著寶寶重回戰場?!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八月,蜜拉喬娃維琪宣布她和丈夫保羅W.S.安德森又有了愛的結晶,她主演【惡靈古堡6:最終章】(暫譯)拍攝也因此延期。現在她在臉書發表聲明已經準備好回歸艾莉絲的角色。

喬娃維琪在臉書發文:「我很得意自己這一回沒像上次懷孕那樣暴肥了75磅(約34公斤),因為我必須準備好在今年八月就投入【惡靈古堡6:最終章】(暫譯)的拍攝,屆時還得一邊照顧小嬰兒。」

電影計劃在南非開普敦的幾個地點進行拍攝,而第六集(據說)也將會是從2002年【惡靈古堡】上映以來系列電影的最終章,上一部續集【惡靈古堡5:天譴日】則是在2012年上映。

【惡靈古堡6:最終章】(暫譯)目前計畫在2016年9月2日於北美上映,保羅安德森也將第四度執導、同時編寫劇本;而曾出現在【惡靈古堡4:陰陽界】、由英國男星溫沃斯米勒演出的克里斯瑞菲爾德一角也將再度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