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吊綁空中這才夠SM!【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新舊MV尺度差好大

世界娛樂中心   

 搭配即將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電影原聲帶,主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找來流行天后泰勒絲與贊恩演唱,雖然一上線就稱霸全球超過70國iTunes單曲榜冠軍,但MV尺度遠不及2015年首集推出時的這支超激情MV。

 美國R&B歌手威肯當時為電影獻唱的單曲”Earned It”,尺度與情色主題風格,都遠超越這是泰勒絲與贊恩合作的"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不僅片中女舞者全部穿起性感又暴露的SM黑皮衣,重頭戲還請來在女主角「安娜」達科塔強生,只見強生幾近全裸、被五花大綁吊在半空中,性感地扭動身軀,可以說是替電影做足了宣傳效果。

 在這支2015年超煽情單曲MV,當時的導演可不是泛泛之輩,正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英國女導演珊泰勒強森親自下海執導,珊泰勒強森這次並沒有回鍋執導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這也讓不少粉絲影迷直呼可惜。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主題曲"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披床單出席首映?達柯塔強森前露、後露,兩側也露

竟然「做」了這麼久!達柯塔強生坦言演【格雷】性愛戲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