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鼓手】獲獎不斷 J.K西蒙斯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

  美國演員工會獎頒獎,【進擊的鼓手】J.K 西蒙斯又下一城,拿到最佳男配角,前進奧斯卡小金人再吃下一顆定心丸。他表示,為了飾演劇中精實的老師,他大量健身讓自己看起來體格相當好。他也在感言裡談到,「每個演員甚至主角麥爾斯泰勒都是男配角,都是支撐導演成就一部歎為觀止的電影的「配角」,不論這個演員有沒有台詞,都是一部電影裡面不可或缺的角色,所以我要感謝在【進擊的鼓手】裡出現的所有49個演員。」

  除了真摯的感言外,個性幽默的他繼上次在金球獎要大家閉嘴讓他講感言後,這次領獎時又拿自己的老婆蜜雪兒舒馬克開玩笑,因為蜜雪兒要照顧女兒的緣故,她由幕前轉到幕後從事編導工作,J.K 西蒙斯則開玩笑說這樣一來他就有更多的工作了,因為只有他可以「睡導演」。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演員工會獎是僅次於奧斯卡與艾美獎的重要獎項,其中評審委員多數也是奧斯卡獎的評審委員,所以往年美國演員工會獎都是奧斯卡獎的風向球。【鳥人】拿到最佳整體演出獎,包括麥克基頓、艾瑪史東、愛德華諾頓等人,都是奧斯卡金像獎的大熱門!【年少時代】派翠西亞愛奎特金球獎後再下一城,拿下最佳女配角。目前看來男主角、男女配角大勢已定,但【鳥人】在製片工會獎擊敗【年少時代】拿下最佳影片獎,看來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大贏家還值得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