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絲薇斯朋找上催眠師 克服激烈性愛場面

  奧斯卡影后瑞絲維斯朋為了新片【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豁出去,找來催眠師放鬆精神挑戰全裸演出。平常有在健身也喜歡戶外活動的瑞絲薇斯朋,並不懼怕苦行僧般健走的戲,反而因為故事主角赤裸裸的性愛經驗也要搬上銀幕,這對已經是孩子的媽的瑞絲來說卻無比的緊張,因為她說:「我真的必須要幾乎全裸演出,這實在是一大挑戰!」

  瑞絲維斯朋在飛機上看完【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一書之後,馬上打電話給經紀人說:「我不認識作者,但是我想要跟她一個擁抱。」因為作者雪兒史翠德的故事深深感動她,決定買下版權成為製片人,同時找來【藥命俱樂部】的導演負責執導筒,最後因為太投入這個故事,瑞絲薇斯朋自願背起30公斤重的背包徒步走上千里路演出這個角色。瑞絲維斯朋和蘿拉鄧攜手合作交出如【白日夢冒險王】的動人故事,讓許多觀眾都淚灑戲院,藝人張本渝也大讚此片刻畫自然不做作,甚至推薦在生活上感到氣餒或總是壓力過大的現代人,透過【那時候,只剩下勇敢】找回自己,「因為不只故事的主人翁只剩下勇敢,你也會跟著勇敢起來!」

  瑞絲薇斯朋可以說是鴻運當頭,從她【金髮尤物】成為票房一線女星,以及因為【為你鍾情】拿下奧斯卡影后頭銜,今年再度發威,因為她的製片公司看中【控制】這本小說投資製作,結果全球票房獲益驚人,可見她不僅演技優秀,眼光也是獨樹一格。接下來她演出的【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再度成為奧斯卡熱門人選,可以說是氣勢銳不可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尚馬克瓦利對她的犧牲非常敬佩:「其實她已經甚麼都有,她不需要去證明自己什麼,可是她還是勇敢面對這些挑戰,走出自己的舒適圈,這絕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瑞絲薇斯朋在片中甚至脂粉未施、衣衫襤褸的造型,根本已經讓觀眾忘記她就是「金髮尤物」本人,也再次展現她奧斯卡影后的實力,本片將於1月30在全台上映。


蘿拉鄧連當雪琳伍德莉、瑞絲維斯朋催淚媽媽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女人當自強 瑞絲薇斯朋攜手蘿拉鄧入圍奧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