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嫩不成?安娜以為演小紅帽,沒想到【魔法黑森林】演灰姑娘

迪士尼   

  以【型男飛行日誌】、【歌喉讚】成名的安娜坎卓克,知道獲得演出【魔法黑森林】一片時,以為自己得到的角色是片中的「小紅帽」一角。因為她知道這部電影的音樂舞台劇演小紅帽這個角色的女生都是20多歲。安娜心想自己才20多歲,比照起其他獲得該片角色的其他女演員們,她應該是會演小紅帽。沒想到選角通知道她最後出任的角色是年紀略長的灰姑娘!而演小紅帽的女星則落到了當時才13歲的莉亞克勞馥。

  眾所周知,安娜有副好歌喉,因此讓她在這類試鏡機會遠比其他女星多。之前在【歌喉讚】一展長才,使得她一連三部電影都跟歌唱有關,除了本片之外,包括另一部新片【最後那五年】與【歌喉讚2】。

  對於這次片中灰姑娘角色,安娜表示,故事裡的灰姑娘會顛覆大家過去的刻版印象。「沒錯,灰姑娘還是去了舞會遇見了王子,並且也跟王子在一起。但不同的是,跟王子真正在一起之後並沒有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灰姑娘開始思考內心真正的聲音,並且分清楚什麼是她想要的,什麼又是她需要的。更重要的是,灰姑娘坦承犯了感情錯誤,之前喜歡王子這回事,根本沒思考清楚就貿然下決定。」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結合了【小紅帽】、【傑克與豌豆】、【灰姑娘】和【長髮公主】四個耳熟能詳的格林童話,【魔法黑森林】發展出全新的故事,賦予經典童話現代寓意,「幸福快樂」的結局只是短暫的假象,每個角色都得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

  故事由麵包師傅和他的太太開啟,兩人因為被詛咒而無法懷孕,女巫告訴他們只有找到血紅色的斗篷,純白的乳牛,金色的頭髮,和黃金做的高跟鞋,才能讓詛咒消失,兩人為此前往魔法黑森林,遇到了小紅帽、傑克、長髮公主、和灰姑娘。神秘的黑森林慢慢影響了每個角色,帶出他們脆弱的一面。

  本片由【芝加哥】金獎推手羅勃馬歇爾指導,與百老匯當紅音樂劇WICKED製作人聯手,集結了梅莉史翠普、強尼戴普、克里斯潘恩、安娜坎卓克、艾蜜莉布朗特等大咖演出,要顛覆觀眾對童話故事的刻板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