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化身瘋狂球迷,場邊脫褲加油超級High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一年一度的盛事“超級盃”又來了!每回“超級盃”中間的廣告時段都是各大企業主鎖定的目標,這次環球電影公司和派拉蒙電影公司砸下重金,將於美國時間2月1日提前宣傳年度強檔大片,其中也包括環球與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合作的【小小兵】的30秒超級盃加油版預告。

 2015年暑假黃色旋風將席捲全世界,由環球影業以及Illumination娛樂公司出品專屬【小小兵】的電影,導演是由皮耶考芬(【神偷奶爸】系列)和凱爾巴爾達【羅雷司】共同執導,主要配音明星珊卓布拉克、史提夫卡爾、喬漢姆和真田廣之…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故事敘述小小兵自盤古開天以來擔任著各類威猛王者的小助手,如暴龍和拿破崙,萌翻天的小小兵協助超級大壞蛋奪取天下。現在呢,一起加入小小兵的行列,隨著大哥哥凱文,小叛逆史都華還有好可愛的蘿蔔一起行遍世界,他們想要爭取成為新老闆的助手,這可是世上第一位女魔頭,最後呢,他們還要拯救所有的小小兵...免於遭受毀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