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小生布魯斯為【啟動機械碼】站台 四名辣妹輪番貼身互動秀「肌」情

由【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迷霧驚魂】湯瑪斯詹恩及【驚爆危城】安珀查德絲主演,【鋼鐵墳墓】、【紅翼行動】億萬票房團隊打造的科幻動作鉅片【啟動機械碼】將在搶在今年農曆春節檔期第一棒起跑,一向是動作片票房保證的布魯斯威利,連續幾年在農曆春節檔期都有作品在台灣上映,今年也不例外,要帶給大家最絕無冷場的動作好戲。在農曆春節電影上映前夕,電影公司邀請到因【等一個人咖啡】爆紅的台灣新一代演員布魯斯前來為電影站台,現場更找來四位身材姣好火辣的模特兒打扮成電影中的類人型機器人,不但與布魯斯大方互動,讓他滿足幻想更大享齊人之福,布魯斯現場也大展苦練多時的好身材,讓辣模坐在身上實施伏地挺身,大秀「肌」情盡展男子氣概。活動尾聲布魯斯也率領四位辣模向現場民眾發送威力彩,希望能在開春之際搶佔一個好彩頭。

新生代演員布魯斯應電影公司之邀為即將上映之電影【啟動機械碼】站台,陽光的他以一襲帥氣的西裝形象出場,訪談間聊到,【啟動機械碼】的男主角布魯斯威利是他的偶像,從以前就愛看他演的每一部電影,這次能有這個機會能夠來幫偶像主演的電影站台也讓他感到非常興奮。今天布魯斯出席活動的造型也效仿布魯斯威利在電影中「犯罪樂園」總裁的形象,以西裝的打扮亮相,同名的兩人帥氣度不相上下。【啟動機械碼】電影描述布魯斯威利一手打造的「犯罪樂園」充滿著擬真度極高的類人型機器人,這些機器人用來服務有錢的客人們,滿足他們所有瘋狂的想像。電影公司也特別找來四位身材姣好的火辣模特兒打扮成電影中的類人型機器人,跟布魯斯大方玩起令人臉紅心跳的互動遊戲,讓他不禁羞喊:「賺到了。」

布魯斯跟四位辣模輪番抽籤做出指定動作,一開始是跟辣模十指交扣做深蹲運動,緊接著是讓其中一位坐在他身上施展伏地挺身,大秀健壯的好身材跟男子氣概。做完兩個耗體力的運動後,就是辣模們輪番幫布魯斯施展按摩放鬆,最後則是四位辣模大方服侍布魯斯,餵他享用爆米花及飲料,彷彿帝王般大享齊人之福,這一連串的貼身互動令人臉紅心跳,布魯斯也笑說:「應該是近期參加過最緊張的電影活動了!」活動最後,布魯斯也率領四位辣模發放威力彩給現場參加活動的民眾,希望帶來好運,在新年開春之初搶得好彩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啟動機械碼】劇情描述總裁朱利安(布魯斯威利 飾演)一手創立經營的未來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幻想,在這裡沒有法律、無須規則,不論姦淫擄掠、強暴謀殺全都無罪,樂園裡的類人型機器人,每晚都固定送回原廠,刪除24小時內的記憶,並重啟原始機械碼後再次展新推出。某天,一名類人型機器人凱莉(安珀查德絲 飾演)的機械碼,重設後發生錯誤,意外喚醒她從出廠後的每一段可怕記憶,驚恐的她在重重關卡下從犯罪樂園中逃脫出去,朱利安為了避免讓世人發現這名機械人在外頭逃竄,立即派遣狙擊小組展開追殺。而同時間,一直設法想關閉犯罪樂園的警探羅伊(湯瑪斯詹恩 飾演),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了凱莉,試圖幫助她釐清事實真相,以及清查犯罪樂園的背後非法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