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蘭多布魯怕流言?【歡迎光臨愛情沙龍】換人剪!

  德國奧斯卡名導馬可克魯玆沛納(Marco Kreuzpaintner)拍攝異想愛情喜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Coming In),劇本在完成之初,原本鎖定【魔戒】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出任男主角,甚至還打算配合他、把電影開拔到倫敦拍攝,豈料最後卻合作破局,電影公司雖對外表示是因為成本上升太多,卻不免讓人懷疑奧蘭多布魯是否擔心性向又被炒作而抬高片酬,好讓對方知難而退。有趣的是,導演克魯玆沛納把心一橫、決定回德國拍攝,並找來自己一手捧紅、外型神似卻小七歲的當紅炸子雞柯思亞烏曼(Kostja Ullmann)擔任男主角。小帥哥魅力果然不輸「弓箭手」,柯思亞烏曼「男女通殺」的特質,更成功詮釋了片中被視為「同志天菜」的造型大師一角。【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將於農曆春節(2月18日)在台上映。

  與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離婚後,奧蘭多布魯傳出同志疑雲,甚至還有謠言說他的婚姻只是幌子,離婚後反而跟前妻成為「好姊妹」。好笑的是,【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導演克魯玆沛納顯然是「心懷鬼胎」,竟打算找奧蘭多布魯演出片中轉性愛女生的男同志,可惜最後因奧蘭多布魯開出的價碼太高,只好另覓男主角,否則又將成為一則影壇「佳話」。幸好,導演克魯玆沛納當年以【我的夏日戀曲】(Summer Storm)一手捧紅的柯思亞烏曼,現在正好貴為德國影壇當紅炸子雞,片約驚人。雖然同樣被媒體和影迷懷疑、他和奧蘭多布魯一樣其實愛男人,但迷哥迷姊通殺的柯思亞烏曼,卻完全沒在怕,不僅爽快與恩師再度合作,還大方送上自己的胸肌翹臀,有些戲甚至全裸登場。

  柯思亞烏曼在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化身「愛情魔髮師」,還為此找來德國頂尖髮型師替他進行數個月的「剪功」特訓,好讓他練出專業架勢。他在片中原本就是「頂港有名聲」的造型大師,喬裝打扮到平價髮廊私巡實習後,竟然也剪到「下港也出名」,還因此惹出不少笑料和造就不少奇蹟。他的超凡剪功,能讓老先生與老太太改頭換面後重燃愛火;伴遊女郎給他剪過以後,客戶加倍來、生意強強滾!就連原本打扮俗到最高點的髮廊老闆娘,經過他妙手改造後,竟一舉變身大正妹,甚至還讓本來只愛男人的造型大師、動心轉愛女人,過程相當逗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全片在柏林最高級豪華的米特區(Mitte),和最具異國情調的新克爾恩區(Neukolln)拍攝,曾勇奪「德國奧斯卡」大獎的導演克魯玆沛納,透過機智逗趣的對白,吹燙出嶄新又具笑果的男女新關係。劇情描述時尚圈最著名的美髮大師賀湯姆(柯思亞烏曼 飾),是同志圈最性感的天菜象徵,年輕又多金的他還擁有一間專為男性打造時尚造型的髮型沙龍。但當他自負地推出男性專屬洗髮精後,銷量竟奇慘無比,只好試圖再推一款女性洗髮精來力挽狂瀾。賀湯姆為了更瞭解女人,不但隱藏自己的身份,在一間「俗擱有力」的二流髮廊當「洗頭妹」實習,豈料卻愛上老闆娘海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