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比特電影院X樂聲影城-情人節特別企劃】

  又到了一年一度2/14浪漫的西洋情人節,今年月老相當配合,情人節適逢周六假日,與春節假日更是接近!俗話說的好,「有錢沒錢,找個情人好過年!」因此今年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特別與邱比特愛情工坊攜手合作,於情人節前夕2/13(五)推出情人節特別企劃【邱比特電影院X樂聲影城-單身限定電影派對】,預計將邀請46位未婚男女,在當天晚上一起來享受輕鬆的party及難忘的精采電影,現場還準備了愛情大樂透的小遊戲,幸運的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樂聲影城免費提供電影票兩張,作為邀約心儀對象二次約會的好機會!名額有限,欲報名從速!讓邱比特的箭替大家拉起緣分的紅線,與同樣熱愛電影的他/她不期而遇吧!

  活動當天不僅將備有美味輕食餐點及飲品酒水供大家享用,還專為每位參加的男士準備了漂亮的金莎花可以送給現場看對眼的女孩,邀請心儀對象一起看場浪漫電影!電影更精心挑選了今年情人節火辣首選《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為此次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大大的感情加溫!此次活動協辦單位樂聲影城表示:「看電影其實一直是最經典的約會方式,在漆黑的電影院裡兩人比鄰而坐,少了份陌生的尷尬卻拉近了彼此微妙的距離感,因此希望透過【單身限定電影派對】,以輕鬆的方式讓參加的朋友可以自由聊天、聽音樂、觀賞電影,說不定就這樣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另外自2/10(二)~2/14(六),樂聲影城也將推出情人週活動,活動期間只要來樂聲影城看電影,憑當日電影票根即可免費進入充滿粉紅泡泡、浪漫氣息的大型水晶球拍照留念喔!

2/13(五)即將上映、未演已超轟動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絕對是今年情人節電影的首選!讓這部重口味的情慾電影挑起彼此火熱的心吧!《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劇情敘述單純的鄰家女孩安娜,遇上帥氣多金的企業家格雷,在互相吸引之下,兩人發展出一段錯綜複雜的關係,而格雷的特殊性愛癖好,將點燃更猛烈的愛火…
更多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