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暫譯)新成員出列!瑪莉詠柯蒂亞&麥可法斯賓達再度合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暢銷同名電玩遊戲改編而成的【刺客教條】,在公布「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將參與主演後,日前官方再釋出最新的消息,奧斯卡準影后瑪莉詠柯蒂亞也確認將加入演出,演出的角色尚未公開。這不僅是兩人在合作莎劇改編電影【馬克白】(暫譯)後再次共同演出,同時也是兩人與【馬】片導演賈斯汀克佐再次合作。

  據Deadline報導,若是【刺客教條】首部作品順利進行,瑪莉詠柯蒂亞與法斯賓達將會繼續在多部系列電影中演出;而這也是繼演出克里斯多福諾蘭指導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後,再度演出大成本製作電影,電影預計2016年12月21日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上映(北美)。

  電影將會由育軟體娛樂(《刺客教條》發行商)跟製作公司合製;報導也提到,育也有意將遊戲《縱橫諜海》(Splinter Cell)改編成電影,目前屬意【神鬼認證】、【明日邊界】導演道格李曼執導、湯姆哈迪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