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效應】潔西卡雀絲坦加入【公主與狩獵者】別傳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Deadline報導,曾獲兩屆奧斯卡提名的女演員潔西卡雀絲坦(【姊妹】、【00:30凌晨密令】)將加入由環球影業製作的電影【公主與狩獵者】別傳(尚未定名),雖然尚未確認潔西卡的演出角色,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她將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莎莉賽隆及日前公布將演出反派要角的艾蜜莉布朗特等人同台飆戲。曾擔任【公主與狩獵者】視效總監的賽德瑞克尼可拉斯托楊將執導本片,這同時也是他的導演處女座。

  官方目前釋出的電影細節並不多,不過據傳別傳的劇情將延續2012年由導演魯伯特桑德斯在首集所打造的魔幻世界,講述在遇到白雪公主之前,獵人艾瑞克與壞心皇后兩人命運交錯的糾葛,由克莉絲汀史都華演出的白雪公主,也確定不會在別傳中出現。

  去年主演了【星際效應】、【茱莉小姐】(暫譯)、【暴力年代】等叫好叫座的作品,潔西卡雀絲坦今年依然是量產的一年,演出作品包括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Crimson Peak】及雷利史考特執導的科幻電影【The Martian】等。

  尚未定名的【公主與狩獵者】別傳,預計將在2016年4月22日於北美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別傳開拍,莎莉賽隆跟艾蜜莉布朗特一起使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