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變正妹!經典銀幕大改造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愛情喜劇一直是好萊塢電影的熱門主題之一,其中有不少是女主角從比壁花還要壁花的平凡人,被改造為令人驚艷的超級美女,當然!改造的重點就是女主角能重獲自信、找到自我,並且與男主角陷入愛河的皆大歡喜結局。對啦!非常老套,但這劇情百看不厭啊。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整理出幾部「醜小鴨變天鵝-女孩銀幕大改造」主題電影,你最喜歡誰的改造?

1.土妹變校花 【窈窕美眉】1999

經典校園愛情喜劇【窈窕美眉】,講述在洛杉磯的貴族高中,熱愛藝術的土裡土氣女孩蘭妮 (瑞秋蕾蔻克 飾),在校草查克 (小佛萊迪普林茲 飾) 的協助下,成功從沒人想認識的怪胎女孩,搖身一變成為全校公認超正校花。

1999年經典校園愛情喜劇【窈窕美眉】將重新翻拍

2.醜妞變公主 【麻雀變公主】2001

頂著歐陽菲菲般大蓬頭,眉毛比毛毛蟲還要粗黑,標準老人造型圓框眼鏡,蜜亞(安海瑟薇 飾) 是擁有以上所有外型的超平凡中學生。直到一天一個意外降臨,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原來,蜜亞從未謀面的奶奶是某歐洲小國的女王,她突然造訪,告知蜜亞擁有公主繼承身分,並且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史上最不可能的超級改造。

3.真人版仙履奇緣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2004

完全是現在版的灰姑娘劇情,只不過玻璃鞋換成了手機。珊曼莎因為母親與父親先後去世,她與繼母以及兩個繼姊只好同住一個屋簷下,每天還得在餐廳打工當小妹。直到在一次校園化妝舞會上,她意外發現與自己心靈契合的網友竟然是校園風雲人物,來不及告訴對方真實姓名的她,為了趕回去打工不被發現,匆忙之中遺落了她的手機…

4.男人婆變選美女王 【麻辣女王】2000

為了阻止犯罪集團的炸彈犯罪行為,一名超man的男人婆探員 (珊卓布拉克 飾),被迫大改造變裝參選美國小姐,說得簡單,但要把這完全不修邊幅、笑起來像豬在叫的剽悍女探員,改造到能參加美國小姐大賽的參選者,根本比登天還難!為了讓她順利完成任務,FBI找來了時尚專家梅林 (米高肯恩 飾)執行這根本像拆除炸彈一樣的艱難工作。

5.胖女孩變時尚達人 【穿著Prada的惡魔】2006

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女孩 (安海瑟薇 飾),一心想進《紐約客》、《浮華世界》等時尚雜誌社工作,後來應徵到一份萬千女孩都夢寐以求的工作-知名時尚雜誌總編輯米蘭達普萊斯利 (梅莉史翠普 飾) 的個人助理。一開始要面對各種刁鑽不合理的需求,幾乎要舉白旗放棄的她,在藝術總監奈傑(史丹利圖奇 飾)的幫助下,她不僅漸漸適應時尚界,自己的內在似乎也跟著改造後的外在一起改變。

6.宅女變辣妹 【女郎我最兔】2008

雪莉達琳頓(安娜費莉絲 飾)是花花公子兔女郎,個性迷糊但卻有顆善良的心,在27歲生日的隔天因故被踢出花花公子城堡。之後因緣際會進入「宅塔姊妹會」,當上一群社交智障的女大學生的舍監。但問題是依照規定,姊妹會如果招募不到足夠新成員,就會面臨失去宿舍的窘境,雪莉必須使出當兔女郎時學到的十八般武藝,將這群宅女改造成閃亮又迷人的辣妹,才能拯救宅塔的命運。

7.跟屁蟲變女王蜂 【辣妹過招】2004

何凱蒂(琳賽蘿漢 飾)的父母是野生動物學家,從小在非洲叢林長大、在家自學的她,自以為很瞭解物競天擇、弱肉強食的道理,後來全家搬回美國,何凱蒂第一次上學,卻發現自己闖入比野生叢林更可怕的場所-公立中學,正值青春期的青少女在那裡爭奇鬥艷、勾心鬥角,而她如果想要毫髮無傷地完成學業,就必須學會一套全新的生存法則。


8.阻街女變社交女 【麻雀變鳳凰】1990

灰姑娘的現代版劇情,多金商業鉅子(李察吉爾 飾)遇上了阻街女郎(茱莉亞羅勃茲 飾),在合約般模式的相處下,她打動了鉅子的心,並贏得他的愛情。他不但買高級服飾給她,還教她餐桌禮儀。他替她出了一口怨氣,還從頭到腳改造出一個全新的她。一開始建立在各取所需的關係下,沒想到愛苗慢慢滋長,兩人不知不覺陷入愛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