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阿莫托床戲欠力【魔鬼品酒師】喝紅酒逆轉人生

  義大利影帝文森諾阿莫托(Vincenzo Amato)在新片【魔鬼品酒師】(Vinodentro)只莫名喝了一口紅酒、竟瞬間改變人生,不僅從此事業飛黃騰達,連桃花都開得漫天飛舞,不時會有美女來媚惑他,奇幻際遇讓人羨慕。有趣的是,文森諾阿莫托原本不懂紅酒,他甚至因為之前拍過一系列跟咖啡有關的影片、讓人印象深刻,而當上義大利咖啡代言人,還在網路上教觀眾煮出香濃的咖啡。為了拍攝【魔鬼品酒師】,阿莫托於是開始認識紅酒,加上不少專家指導,讓他品酒功力大增,才敢接下片中的品酒師角色。而這部帶有黑色趣味的喜劇電影【魔鬼品酒師】,將於下週(3/13)在台上映。

  電影【魔鬼品酒師】是根據義大利作家法比歐馬可托(Fabio Marcotto)媚惑心靈的魅力小說改編,劇情描述一個滴酒不沾的銀行職員喬凡尼(文森諾阿莫托 飾),有天啜飲了浮士德給他的一杯葡萄酒,竟瞬間改變他的人生:不僅很快獲得升遷,還從原本靦腆的銀行員,搖身成為名利雙收的品酒大師…。以賣義大利咖啡聞名的影帝阿莫托,天生喜感十分受到觀眾喜愛,他不僅在片中「改行」賣紅酒、賣得嚇嚇叫,還艷福不淺跟義大利一姊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配對演夫妻,卻在一場床戲因「表現」欠佳,遭一姊冷言以待、直要他「加油!」,讓觀眾笑到不行!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電影【魔鬼品酒師】劇情魔幻有趣,出身西西里的影帝文森諾阿莫托,私下的精彩人生也完全不遑多讓。他本來是個雕刻家,年近三十才被挖掘演出電影【民族自由魂】(Once We Were Strangers)男主角,首次演戲竟將他拱上布魯塞爾影展影帝寶座。他後來在演出威尼斯獲獎片【燦爛新人生】(Golden Door)後,決定定居紐約,僅想玩票演戲的他,卻意外成為義大利咖啡代言人。近來則客串演出了安潔莉娜裘莉執導的電影【永不屈服】(Unbroken)。

  文森諾阿莫托在【魔鬼品酒師】飾演生活簡樸的銀行員喬凡尼,也是滴酒不沾的忠實丈夫。某天,一位來歷詭異的「教授」慫恿他喝下一杯珍貴的瑪澤米諾紅酒,竟為他開啟了全新的生活領域…。短短三年內,他不僅升官順利,還搖身成為讓全世界驚豔的品酒大師,出戰各類品酒大賽更屢屢獲勝,賺進了大把獎金,人生也瞬間從魯蛇變成勝利組。有趣的是,原本以為自己人生、已和咖啡結下不解之緣的影帝文森諾阿莫托,在演完【魔鬼品酒師】後,竟儼然成為義大利葡萄酒的最佳代言人,當酒商絡繹找上門時、讓他既驚又喜!而這部充滿媚惑的魔幻電影【魔鬼品酒師】,將於下週(3 13)正式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