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瑞德曼演變性人美到驚呆!【丹麥女孩】首張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以【愛的萬物論】中維妙維肖演出史蒂芬霍金博士一角,拿下今年奧斯卡影帝大獎的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在最新作品【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中,詮釋世界上第一個接受變性手術的男人-丹麥人埃納威格諾(Einar Wegener),最近首張中文海報正式曝光。

  威格諾出生於丹麥,是位藝術家,1930年代開始在德國接受總計5次的變性手術後,正式變性為女兒身。但其實早在變性手術之前,威格諾就常常男扮女裝,並對外宣稱這是他的妹妹莉莉,除了幾位親近的友人之外,世人完全被蒙在鼓裡,直到他前往德國接受變性手術之後,威格諾之前的雙重人生才曝光。

威格納(本尊)變性後正式改名為莉莉艾貝

  「自演出【愛的萬物論】之後,我就一直沒演出其他戲劇了,所以能夠投入新的拍攝行程,這感覺真的很棒。」瑞德曼說到。能夠將史蒂芬霍金年輕到罹患漸凍人症的過程演得如此入木三分,瑞德曼接演此角本就獲得極多矚目,在看到官方釋出的第一張劇照之後,更是讓人對這位奧斯卡新科影帝將如何詮釋這個複雜又層次豐富的角色更加期待了!

歡迎加入【哈利波特】大家庭!艾迪瑞德曼確定演出前傳

演活本尊像得出神?他們的演技超可怕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