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實踐諾言,再和星爵獻愛探視兒童醫院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為了超級盃打賭的星爵與美國隊長,後來美國隊長支持的愛國者隊獲勝,上個月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披上戲服,兩人一同前往Christopher’s Haven兒童癌症照護之家探視孩子們,近日克里斯伊凡也履行承諾,雖然贏了賭注還是依照計畫,穿著隊長制服拿著盾牌,與星爵一同探訪視西雅圖兒童醫院。

 「美國隊長」、「星爵」都曾表示不論輸贏,他們都會陪對方去完成原本的賭注。克里斯普萊特在上個月初與克里斯伊凡一起先去了Christopher’s Haven兒童癌症照護之家,還幫助醫院募款達兩萬七千元美金。

這次好兄弟克里斯伊凡也不例外,全副武裝現身西雅圖兒童醫院,星爵則是一身休閒打扮陪同。兩位英雄的現身讓病童都欣喜若狂,18歲的瑪姬說;「我一直都是他們的超級粉絲,真的好開心能和他們共度這些時光」;14歲的男孩泰勒高爾:「這情況真是太不正常了,他們的到來真的讓我覺得自己特別的」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宣戰星爵克里斯普萊特:「我們不再是朋友!」

願賭服輸!克里斯普萊特揪隊長兌現愛心承諾

超爆笑!克里斯普萊特、克里斯伊凡&吉米法隆“插花秀”

怎麼能不愛?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看更多帥帥克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