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亞瑟、連恩漢斯沃加入【ID4星際終結者2】(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睽違近20年,由羅蘭艾默里奇執導的電影【ID4星際終結者2】(暫譯)日前確定將由主演影集「今生有悔」(Survivor’s Remorse) 的傑西亞瑟飾演狄倫一角,在1996年上映的首集裡,這個角色是威爾史密斯所飾演的上尉的繼子。

  首集的狄倫一角是由羅斯巴格利飾演,【ID4星際終結者2】(暫譯)從傳出可能拍續集的消息之後,多位知名演員先後被謠傳將入主演出,包括去年底傳出麥可B.喬丹(【奧斯卡的一天】),據猜測當時所說的角色很有可能就是狄倫;另外,今年初也傳出連恩漢斯沃、比爾普曼、傑夫高布倫都名列候選名單之中。導演艾默里奇原本只公布了狄倫一角將由傑西亞瑟出演,之後又再加碼證實傑夫高布倫及連恩漢斯沃兩人確定入列。

  根據THR報導,連恩漢斯沃將飾演當初由比爾普曼飾演的總統的女婿,但目前還沒有消息提到比爾普曼是否也會一同回歸。

  目前可以確認的是,威爾史密斯將不會出演續集,也因此編劇將有可能賜死史密斯飾演的角色,或是乾脆讓他上演失蹤戲碼。

  本片的劇本在幾年前就開始著手進行,時空背景設定在首集事件發生20年之後,新一代的地球捍衛者將會再一次面對更強大的外星人大軍入侵(首集外星人軍團的第二波主戰力在20年後終於抵達地球)。目前我們還不能得知劇本是否有更新的修正版本,不過主要的故事大綱應該不會有太大的異動。

  電影公司希望能趕在20周年推出續集,【ID4星際終結者2】預計在2016年6月24日於北美上映,今年春天應該會開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