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遊戲】口碑持續發燒 連兩周稱霸單場票房冠軍衝破5500萬

甲上   

  口碑爆棚的電影【模仿遊戲】自從上映以來網路口碑一致叫好,票房更是持續衝高,在大片環伺之下,依舊奪下單場票房冠軍,台北至今(3/9)已累計2700多萬,全台票房更突破5500萬。也成為英國男神班奈迪克康伯拜區飾演男主角的電影,在台灣票房最高的一部!

  其實在上映之後,網路上陸續有多個知名媒體網站都持續製作關於電腦科學之父,艾倫圖靈的個人專題介紹。透過這波【模仿遊戲】電影熱潮,來向更多人介紹艾倫圖靈比電影還像電影,一生曲折精彩的故事,並比較電影和現實的差異!

  【模仿遊戲】敘述全世界最最偉大的解密專家艾倫圖靈的傳奇故事,二戰期間,盟軍為了破解德軍加密裝置「恩尼格瑪」,英國特別請來天才數學家艾倫圖靈(班奈迪克康柏拜區飾)協助破解密碼系統。他率領百位頂尖密碼專家,經過無數挫折與失敗,終於研發出密碼破解裝置「克里斯多夫」,成功拯救全球無數的寶貴性命,同時也改變了戰爭的軌跡。本片全台熱映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期上映的傳記型電影中,哪位演員所飾演的真實人物最逼真?”的票選活動,【模仿遊戲】班奈迪克康伯拜區更是高票奪下第一,打敗奧斯卡影帝作品【愛的萬物論】和影后入圍作品【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也顯示【模仿遊戲】的高人氣!


更多關於【模仿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