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嫩女,都需要生命中的伴侶~當隔壁的男孩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殺過來

愛情,永遠是電影拍不膩的題材。但是愛情表現的方式各異,有些是溫馨浪漫、充滿幻想,有些則瘋狂暴烈、濃到化不開。而且人性使然,從小需要爸媽的愛,長大需要情人來愛,更老一點,還要老公、老婆與小孩愛,因此,導演、編劇都可以把他們對於世界上各種愛的幻想,化為大銀幕上的作品呈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關於愛,【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和【隔壁的男孩殺過來】恰好就成了一個對襯。一個未經太多世事的女孩,只是因為一個代班的任務,認識了年輕多金的帥氣企業家,呈現的正好就是女孩在長大過程中,「因為沒有過,所以更期待」的心理;雖然有點害怕受傷害,不過雄性的誘惑實在難以抵抗,包括從心靈到肉體,不但又兇又猛烈,而且又痛又爽快。

而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在【隔壁的男孩殺過來】,則是演個結婚多年,老公偷吃被抓包,小孩上高中後變得叛逆難討好的中年熟女。雖然是個「地方村姑」,不過JLo還是展露了她最明顯的翹臀曲線,一般人可能很難想像這麼性感的老婆居然還會有老公不要!但是既然和老公關係緊張,年輕誘人的小鮮肉出現,總讓人一時春心蕩漾、意亂情迷,能不能煞車真的就是憑老婆自己的「天地良心」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兩部片最近輪番上映,剛好訴說著女性不管到哪個年紀,對於愛情都還是有著浪漫的幻想。男人可能由於長期在生活或事業上磨練,本身有較強的侵略性或獨立性。但如果認真愛,也不是說停就能停,反而可能是強大而暴烈。至於同樣屬於「涉世未深」的一方,男孩,受了傷,就會猶如反應強烈,被咬而傷了自尊的獅子,較為傳統的女孩,則如綿羊般,總習慣著去等待癒合、適應、療傷吧。但不論怎麼愛,男人女人,要的不就都只是,尋找能夠貼近心靈的那個伴?

只是,這世間的愛,豈能只是聽著一方,說算就算?拉手放手、進退之間,不管你的角色是熟女、嫩女、多金男、小鮮肉,每個人的愛情課題,恐怕,到哪個年紀,都還是學也學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