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羅琳全球暢銷作改編 HBO影集「臨時空缺」搶先美國全台首播

HBO   

  由J.K.羅琳全球暢銷作品改編,由HBO與BBC共同合作的全三集迷你影集「臨時空缺」(THE CASUAL VACANCY)將在3月25日(三)晚間9點於HBO與HBO HD頻道搶先美國一個多月全台首播,連續三個晚上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臨時空缺」故事發生在一個看似恬靜,並有著鋪滿鵝卵石的市集廣場和古老的修道院的英國小鎮Pagford。然而,在看似光鮮亮麗的生活背後,卻充滿了富人與窮人、少年與父母、妻子與丈夫,還有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戰爭。演員陣容包括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琦莉霍斯(Keeley Hawes)、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莫妮卡多藍(Monica Dolan)、茱莉亞麥肯錫(Julia McKenzie),和新生代演員阿比蓋爾勞瑞(Abigail Lawrie)。

  「臨時空缺」是HBO和BBC共同合作的迷你影集,並由Bronte Film and Television Production製作。Neil Blair、保羅崔吉比斯,以及Rick Senat擔任執行製作人;強尼坎貝爾執導;Sarah Phelps負責編劇;以及露絲肯利萊特擔任製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