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七度狂飆!特技最強、場面最大、抱負最高

 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這段話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縮影,可以套用到出生入死的地表最強團隊,還有陣容堅強的劇組人員,大家前後合作了七部電影,這感情不亞於任何血緣關係。【玩命關頭】15年前開拍,任誰都沒想到洛杉磯起家的街頭車手傳說,會變成全球最流行、最不敗的動作續集電影。【玩命關頭7】這次。對於【玩命關頭】大家庭的一員來說,無論是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或是大螢幕前的熱情粉絲,【玩命關頭7】都是獨一無二。

 2000年【玩命關頭】只是小成本電影,當時那些演員尚不成氣候,但逐漸嶄露頭角。這部動作冒險鉅片的靈感,來自於Vibe雜誌關於街頭賽車俱樂部的報導。【玩命關頭】敘述洛杉磯東部一個非法賽車團體的英雄事跡,這群人玩起渦輪增壓賽車沒在怕的,他們遊走法律邊緣的玩命飆車人生,讓【玩命關頭】成為2001年暑假票房黑馬,全球賺進2.07億美元。每一集【玩命關頭】都比前一集吸引到更多觀眾,更成功燃起死忠影迷的熱情,創下2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這是環球影業最賣座的原創續集電影,不僅帶來最多的利潤,也樹立不敗的電影主題。在社群網站吸睛能力更是驚人,電影和演員粉絲專頁的追蹤人數,超越任何動作續集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