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轉世輪迴嗎?5歲男孩宣稱自己上輩子是好萊塢演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個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平凡母親,在他5歲大的兒子告訴她一個祕密後,生活整個天翻地覆:其實他是一個好萊塢演員轉世。

  這一切是從辛蒂的兒子萊恩哈默斯4歲的時候開始的,他開始經歷真實而且讓人無法忘懷的噩夢,當萊恩告訴母親:「媽媽,我必須告訴妳一件事,我曾經是別人。」時,這個情況已經持續超過一年。

  而這顯然不是小孩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可以做到的,萊恩可以精確地描述關於“他”過去的生活。他告訴母親他以前的生活經歷,包括環遊世界、跟麗泰海華絲一起工作過、還曾在百老匯跳過舞。辛蒂補充道:「他的故事詳細到它們好像真的存在,一個兒童不可能這樣捏造一個故事。」

  做為一個浸信會的基督徒,萊恩的母親並沒有教導萊恩關於輪迴及轉世的概念,但是當她的兒子做出令人難以置信的陳述後,讓她覺得有必要去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也是從這時候開始,她才真的對這件事情改觀。「我們找到一張照片,而這改變了一切。」萊恩的母親說。

  這張照片出自圖書館的好萊塢紀念冊,一張1932【夜以繼夜】的電影劇照,前世的人生?萊恩說他前世是一位好萊塢演員。當辛蒂翻到那一頁劇照時,萊恩立刻指出照片中的某個男演員說:「那就是我!」那是一位臨時演員,在片中並沒有任何台詞。

  隨著萊恩的說法越來越具體化,她的母親帶他尋求維吉尼亞大學兒童精神病理學家吉姆塔克博士的協助,博士表示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案例,「我們沒有辦法將這個特殊的例子歸類在任何一個我們已知的類型裡。」

  而萊恩所聲稱的那位好萊塢演員,經電影檔案保管人指認為馬蒂馬丁(Marty Martyn),在世期間並未有知名的演出作品,最後成為好萊塢的經紀人,逝世於1964年。

  塔克博士補充:「如果你看到一張電影劇照,上面出現一個連台詞都沒有的演員,然後你可以詳細說出這個演員的生平。我不認為大部分的人可以說出馬蒂馬丁的人生。但萊恩的確提出許多跟這名演員生平吻合的生活細節。」


更多話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