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不行!這些誇張18禁電影海報讓人超不舒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有太多乳頭的填充玩偶到兒童不宜的人間煉獄,有太多電影海報可以觸怒美國電影協會(MPAA)。我們為各位整理了10大18禁電影海報,你可以親眼確認,這些海報是不是真的有必要被禁止公諸於世。

10.【陰牙人】

  可以理解美國電影協會為什會認為這張以X光片設計的海報會混淆兒童而且會讓人不舒服,但是這張海報的牙齒明確表達出電影的重點,讓影迷只要看過海報就可以評估自己是不是有這個勇氣可以看電影。

  故事關於正值青春年華的高中女生唐兒為了壓抑青春期的荷爾蒙,決定參加當地禁慾組織。但是單純的她並不了解自己的身體,有一次差點被男友霸王硬上弓的唐兒,發現自己的陰道內有利齒。在她試圖釐清自己身體奇異現象的同時,體驗到“陰牙人”的古老傳說在自己身上出現是多麼危險又強大力量。

9.【情色風暴1997】

  無庸置疑的,這張海報會讓大家愛上伍迪哈里遜,而他也的確擁有這樣的魅力,【情色風暴1997】根據著名色情雜誌出版商拉瑞弗萊恩特生平真實經歷改編,描寫了拉瑞弗萊恩特與著名宗教界領導人士傑瑞法威爾多年的法律糾紛,拉瑞弗萊恩特本人也在電影中客串演出。

  伍迪哈里遜在該片的演出非常出色,而在這張海報更是代表他電影中的形象,他以近乎全裸的姿態帶著美國國旗當起反英雄,捍衛自身的言論自由,以非常接近私人且神祕的女性三角地帶象徵當時他經營的情色帝國。

這線條太猛了!「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竟然練到這種境界

一定要露得這麼大方嗎?這種紅毯裸好殺也好傷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