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找到新歡!阿湯哥出售昔日愛巢療傷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前阿湯嫂凱蒂荷姆絲忙著閃躲近日的新戀情傳聞時,湯姆克魯斯正忙著在處理他坪數可觀的房地產。

  根據E!News消息證實,阿湯哥正準備以近1300萬美元的售價出售他位於好萊塢的豪宅。

  這棟豪宅有一棟主屋跟一間招待所,溫水游泳池、Spa、瀑布、酒窖還有壯麗的都市美景…等。這個清單在他以590萬美元出售科羅拉多的莊園幾個月後出現。

  距離風景如畫的Telluride只有幾分鐘路程,莊園包含了4間房間、6間衛浴、1間圖書館、娛樂中心、遊戲間還有健身房。阿湯哥告訴歐普拉,在2008年時他尋遍了全美國,只對這個地方的景色印象深刻。

  你可能會感到好奇,阿湯哥到底住在哪裡呢?當他沒有在倫敦拍攝【不可能的任務5】(暫譯)時,他會在他曾與前妻凱蒂荷姆絲共同居住的比佛利山莊豪宅休息。

  說到凱蒂荷姆絲,本周她才因為與傑米福克斯的緋聞登上娛樂頭條,根據《Us Weekly》報導,兩人往來已經長達一年半的時間,傑米福克斯的經紀人拒絕對此發表回應,而凱蒂荷姆絲也沒有針對這件事發表任何說法。

  儘管報紙上都是這對疑似新好萊塢情侶的新聞,但阿湯哥似乎不受影響,依舊享受跟好友貝克漢、甚至是他的前女友-潘妮洛普克魯茲的好情誼。

凱蒂荷姆絲傳驚人新戀情,愛上阿湯哥前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