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出道九週年紀念日 粉絲大會串包場【D機關】盛大慶祝

  改編自原著同名系列小說,由傑尼斯偶像龜梨和也、深田恭子及伊勢谷友介所主演的新片【D機關】,即將於3月27日上映。但因昨日3月22日是龜梨和也隸屬的團體KAT-TUN出道九週年紀念日,台灣的粉絲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日子,大會串於三間戲院進行包場活動,粉絲們分別拿著龜梨和也的應援物,進戲院支持龜梨和也在台上映新片【D機關】。粉絲紛紛表示:「這對龜梨和也來說是很重要的作品,在日本上映時賣得很好,所以作為粉絲希望台灣的票房也能開得很好,讓龜梨和也放心。」日本一月上映時首週即榮獲當周上映日片冠軍,並蟬聯排行榜數週,截至今日依然於日本各大戲院熱映中,台灣是第二棒的上映國家,粉絲也搶先一週以行動支持。而看完電影的大家也都非常亢奮,認為這次龜梨和也許多動作戲相當精采,語言方面也看的出來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和當歌手的龜梨和完全不一樣,大讚他的專業與敬業,也表示上映後絕對會再支持觀賞。電影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在拍片過程中很有多需要克服的挑戰,比如說在巷子裡的動作戲,是到現場之後才排出套招動作的,過程非常辛苦。龜梨和也:「我必須配合攝影師移動的速度調整距離,同時踢倒道具陳設。雖然很不容易,但拍完之後很痛快(笑)。」而談到印象深刻的戲碼,龜梨和也表示是被架到地窖,雙手被銬著時展開的攻擊場面,另外還有爆破和槍戰…等等,龜梨和也:「槍戰用的砲彈殺傷力不小,幾乎可以打裂牆壁,所以動線或打點不小心失誤的話就可能會被打到,現場非常危險。不過就算只有拉背,看不出是我本人的畫面,我也都全數親自演出,拍攝現場始終都很緊繃,讓人腎上腺素全開。」他也歡迎大家多看幾遍看確認是不是每個場景都是本人,完全沒有用替身的他,敬業的態度也讓全體工作人員忘記他是偶像歌手。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柳廣司的系列暢銷小說,電影【D機關】故事講述二次大戰前,日本陸軍在結城中校(伊勢谷友介 飾)的力排眾議下,成立了間諜培訓學校「D機關」,所有成員都被灌輸了徹底否定軍人信條的三大戒律:「不准死」、「不准殺人」、「不准被抓」。這樣的組織自然成為他人的眼中釘,時時腹背受敵……。天才間諜嘉藤次郎(龜梨和也 飾),頭腦聰明身體能力出色,在「D機關」殘酷訓練後初次執行任務,目標是潛入名為「魔都」的國際都市,偷取美國大使的機密文件「黑筆記」。在這裡他遇上美國大使的愛人琳(深田恭子 飾),和蘇聯、英國,甚至是和「D機關」對立的日本陸軍激進派展開戰鬥,之後更因為違背長官結城中校命令即將接受死刑懲處,他能否逆轉戰局?終極的鬥智之戰即將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