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恐怖病情迅速擴散蔓延!【靈病】疫情告急 全美陷入瘋狂

  根據外電表示,繼【靈動:鬼影實錄】後最賣座的恐怖片【靈病It Follows】,於3月13號黑色星期五在美國上映後隨即造成轟動,上映僅一周時間即口碑爆棚,目前全美已有超過1200間戲院爭相上映。【靈病】是由曾發行過【派特的幸福劇本】、【曼哈頓戀習曲】、【鐵娘子】等叫好又叫座的美國知名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TWC)發行,憑藉著觀眾及網友們口耳相傳的推薦及宣傳,首周票房即繳出超亮眼成績單,不僅獲美國知名電影爛番茄網給予94%的高分外,更創下2015年北美獨立製片電影最高開票紀錄!【靈病】目前仍在全台熱映中,喜歡恐怖片的朋友快把握最後上映機會,一睹這部讓全美為之瘋狂的好片!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據了解,【靈病】3/13在美僅在四家戲院上映,卻創下$16萬美金票房,之後迅速增加上映戲院數,票房也在短短幾天突破$35萬美金,至今全美已拓展到1200間戲院上映,靈病蔓延威力驚人!國外媒體一致給予【靈病】非常高的評價,甚至稱【靈病】為今年眾多恐怖片中,唯一一部需要記得的電影,其原因不僅因為它放入很多讓人耳目一新的元素,包括全新的感染模式、全新的惡靈、全新的議題思維,都是在過去甚至以後都鮮少看到。片中女主角潔依從原本一個懷抱浪漫幻想的正常少女,某天只因跟新認識的男友發生了性關係,便從此風雲變色、掉入被鬼糾纏的痛苦深淵。不知道為何、找不到原因,只知道「它」隨時會出現,讓潔依每一天都活在極度恐懼當中,而唯有藉由性行為再將鬼附在別人身上,才能真正獲得救贖…

  屏除了西洋恐怖片一貫愛用的噴血漿、爆頭、尖叫方式,【靈病】靠著成功營造的詭異氣氛就讓所有觀眾在看完之後,能夠好多天都夜不成眠。此片導演兼編劇大衛勞勃米契爾,將片中那些似惡靈似怪物又似殭屍的鬼,塑造成可變換形體、難以捉摸卻又擺脫不掉,甚至還能與鬼性愛的形象,大幅增加了實際存在感,也是讓所有觀眾在看完後會覺得印象深刻的原因。在現在這個不停被打著恐怖片旗幟驚嚇到麻木的年代,【靈病】可說是近年來真的對得起「驚悚」兩字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