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鐵三角復出有望?傳史瑞克將參與【鞋貓劍客】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幾年夢工廠經歷的困境,也許讓他們決定搬出重量級的武器,希望能夠力挽狂瀾,而這個所謂的武器,極有可能與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在接受《Empire》採訪時,所透露的消息有關:史瑞克可能會在【鞋貓劍客】續集【Puss in Boots 2: Nine Lives & 40 Thieves】中軋一角。

  「我聽到一些傳言,聽說史瑞克可能會回歸,」班德拉斯表示,「如果真是如此,那就太棒了,史瑞克在…我的電影客串?嗯,我愛這個點子!」

  2011年推出的【鞋貓劍客】其實就是從【史瑞克】系列分支出來的獨立電影,續集本來計畫由首集導演克里斯米勒執導,預計在2018年12月21日於北美上映,但由於夢工廠近來啟動重組計劃(當中包括資遣500位員工),也因此讓本片的前製發展期被迫跟著延後。

  「他們現在正在重新構思劇本,」班德拉斯補充:「我們才剛開始進行,不過這都是必經的製作過程。很多人一起參與創作劇情、腳本以及所有的一切,而這也包括我在內!他們會找我到加州一起試讀劇本、提供自己的想法,然後幾個月後,新的腳本就出爐,之前大家腦力激盪的點子都被寫進去了!」

  吉勒摩戴托羅預計會繼續擔任續集的執行製作,由二十世紀福斯發行。【史瑞克】共4部系列電影,在全球賣出超過30億的票房,由麥克邁爾斯擔任史瑞克的配音,而【鞋貓劍客】在全球也有5億5500萬美元的亮麗票房。2010年【史瑞克快樂4神仙】向來被視為是該系列的最終集,不過夢工廠CEO傑佛瑞凱森柏格表示,去年就已經有第五集的相關製作計畫。

  「我們希望能夠讓他們休息一段時間,」夢工廠CEO凱森柏格表示,「但你們可以盡情期待再看到另一部的【史瑞克】系列電影,我們還沒有玩完,而且更重要的是,史瑞克也是!」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首支中文預告曝光

終於!【超人特攻隊2】確定有譜!

【海底總動員2】(暫譯) 加入全新海底角色!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