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花木蘭】幕後配音溫明娜爭取演出真人版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華裔女演員溫明娜曾經替1998年動畫【花木蘭】擔任幕後配音,現在她有機會延續這個令人喜愛的童話故事了!   

  迪士尼在3/30週一宣布,比照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成功的操作模式,【花木蘭】真人版電影已經正式啟動。此消息一出,現年51歲的溫明娜立刻被粉絲們推舉為最適合演出該角色的女明星,網友們紛紛在推特上大力支持溫明娜積極爭取演出機會,熱情的網友甚至表示,沒有辦法想像除了她還有誰可以演出木蘭這個角色。

 

  目前正參與影集「神盾局特工」的演出,飾演特工瑪琳達,溫明娜感謝粉絲的支持,並開玩笑地表示粉絲可以將他們的想法直接傳達給迪士尼。

  另一位擔任【花木蘭】動畫中李翔將軍幕後歌曲配唱的唐尼奧斯蒙(配音由黃榮亮擔任) ,也在推特發表了他的看法:「不知道會是誰來演唱我的歌?」

 

    1998年推出的動畫 【花木蘭】根據中國經典故事改編,為迪士尼帶來超過3億430萬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還獲得當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配樂提名,並獲得兩項金球獎提名,目前迪士尼尚未公布真人版電影的上映日期。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主要卡司名單出爐!
永不說不!迪士尼告訴我們:你也可以!
故事還沒有結束!史瑞克將復出客串【鞋貓劍客】續集?